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4招标公告 >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幼儿园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 项目名称 ****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E********************** 标段名称 勘察设计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幼儿园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0]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E3212830362002623 项目名称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E3212830362002623001001 标段名称 勘察设计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0年1月14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0年1月21日
工程类型 设计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编号:E3212830362002623001001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已由泰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关于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现委托泰兴市捷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标事宜。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根思路北侧、拱极路东侧

(2)工程占地面积:用地面积约15亩    

(3)勘察、设计费最高限价为:110万元

2.2招标范围: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分园建设项目的地质勘探、建筑方案设计、总平面设计、各单体工程初步设计、各专业工程施工图设计。(本次招标仅需提交建筑方案设计、总平面设计文件)其中施工图设计范围应包括本项目所有建设工程的建筑、结构、水电、消防、暖通、智能化、内装饰、外墙装饰、室外活动场地、门房、围墙、景观绿化、道路管网、排水、亮化、路灯、安防、监控、广播系统、车棚、停车场、食堂、幼儿活动场地等所有专业工程的施工图设计。

2.3付款方式及设计补偿费

(1)本项目的付款方式为:施工图全部完成并经相关部门审批后七天内支付合同总价的50%,2021年付合同总价的40%,余款在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后付清。

(2)设计补偿费:招标人对第二、三名的投标人补偿人民币2万元/单位;对第四、五名的投标人补偿人民币1万元/单位;第五名以后的单位不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项目负责人***

拟派的各专业负责人***

3.4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2年内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过行政处罚;

(2)投标人无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严重失信行为的界定参照国办发【2016】33号文、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文)。如果该行政处罚在信用中国等门户网站未撤下且自行政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已超过最长公示期限,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作出该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出具的已修复证明,即可视为已修复。否则,按严重失信行为处理。

(3)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

(4)投标人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泰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点击本招标公告中的“招标文件下载”按钮,完成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后,在下列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 1 月15日0:00时起,至2020年 1 月 21 日 0:00时止。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5. 本工程为资格后审,审查内容和评标办法见附件。

6.招标公告发布的其他媒介:

泰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

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wfw.taizhou.gov.cn/ggzy/)

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泰兴市市级机关幼儿园

 

地址:

***

 

联系人***

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泰兴市捷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电话:

***

 

2020 年  1  月  14  日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详见评标办法及标准.
 
 
相关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