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13招标公告 > 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1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学校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13
截止日期:2020.02.10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一中附属**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中附属**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在小池**新区公共**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招标条件登记,现发布本公告对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择优选择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一中附属**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
关键词: 学校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在小池滨江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招标条件登记,现发布本公告对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择优选择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备案编号:XCCG-2020001号。

三、采购项目概况及采购服务的说明:

1、本项目共一个标段,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

2、建设地点:本项目拟迁建地点位于黄梅县小池镇清江大道以北、春华路以东、冬青路以南、照丰路以西。

3、项目概况: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6666 平方米(约合100 亩),总建筑面积为

34247 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及配套基础设施等工程。规划新建5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1栋行政综合楼、2栋学生宿舍、1栋风雨操场,1栋食堂,各教学单体建筑间以连廊相连;1个300 米标准运动场、10个篮球场或网球场;配套建设校园道路、广场、绿地景观、给水排水、电力电信、燃气、门卫室等基础设施。

4、工程建安投资:约7000万元。

5、具体服务内容及相关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附录二。

四、采购最高限价:180万元

五、服务期限:70天。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设计综合(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

4、除项目负责人***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惩戒对象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由服务商提供网站截图,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核查);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符合《政府采购法》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说明:投标人资格评审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评审合格的必备条件》和《第八章投标申请人符合性审查评审合格的必备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七、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具体标准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七章、第八章》。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与地点:请投标申请人于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持下列相应资格证明资料,到小池滨江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交易大厅湖北同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下午5:00,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家500元人民币,资料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相应资格证明材料包括:

   (1)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公司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人若不能提供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将不能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投标。至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供应商未达到三家时,采购人将依法对该项目重新组织采购。

九、投标文件递交与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2月10日8:00至9:00;地点:小池滨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大厅);投标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2月10日上午9:00;地点:小池滨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大厅)。投标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十、质疑

投标申请人认为招标文件中“资格要求、服务内容与相关要求”等内容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以前,按招标文件中的相关格式要求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送达到上述报名地点,逾期将不予受理。采购人将在收到书面质疑后七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十一、信息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有关信息在《湖北小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xcbjxqggzyjyzx.com/)和《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附录一: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样式

附录二: 服务内容与相关要求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梅县小池镇中心学校

联系人:王书记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同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

小池滨江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王主任       电话:***

日  期:2020年1月10日 

附录一: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样式)

 

湖北同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姓名)为我的唯一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参加   (采购人)的(项目名称)的投标。授权委托人在报名、开标、评标、合同谈判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____(名称及盖章)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代理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

 

 

注: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请单独多准备一份,开标现场将验本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黄梅一中附属滨江学校整体建筑设计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与相关要求

 

一、服务内容

    1、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出具初步设计方案及文件(本工程所包含的相关专业的总平面布置图、竖向设计、建筑物、构筑物的效果图等)

    2、施工图设计:编制设计本工程所包含的相关专业的施工图(包括:建筑物、构筑物、各类管网管线、景观、消防、通信、防雷、供配电、照明等)

    3、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设计技术问题、参加竣工验收等服务;

二、 服务要求

    1、出具的成果文件应达到国家及行业规范的设计要求。应达到国家及行业下列规范设计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1)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

(2)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

(3)房屋建筑制图统一标准(GB/T50001-2010)

(4)建筑制图标准(GB/T50104-2010)

(5)公园设计规范(GB51192-2016)

(6)城市道路路基设计规范(CJJ 194)

(7)无障碍设计规范(GB 50763-2012)

(8)《室外给水工程设计规范》GB50013-2006

(9)《室外排水工程设计规范》GB50014-2006(2011年版)

(10)《低压配电设计规范》GB50054—2011

    2、修建性规划方案、初步设计方案须经过县级人民政府或县级规划部门审查合格后方过进行施工图设计。

    3、施工图设计文件须通过专业图审机构的审查并取得《图纸审查合格意见书》。

 

 

 

                              黄梅县小池镇中心学校

                               二0二0年一月九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