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9招标公告 >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监理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给水管道招标 管道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黄桷渡至玄坛庙DN****给水管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黄桷渡至玄坛庙DN****给水管道工程已由**发改【****】***号批准建设,备案号码:****-******-**-**-******,招标人为***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项
关键词: 给水管道 管道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已由南岸发改【2019】211号批准建设,备案号码:2019-500108-46-02-067575,招标人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

2.2  建设规模:新建DN1200供水管道4850米,从重庆世界双塔出,沿南滨路东侧铺设至宏声路口过街,沿南滨路西侧防护绿化护坡铺设至慈云路路口过街,最终沿慈云路铺设至玄坛庙。

2.3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施工图上所有范围内供水工程的施工竣工验收移交阶段及质量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所包含的所有监理服务。包括“四控两管一协调” 即: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等。

2.4  监理服务期:本工程监理服务期为工程施工期180日历天+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实际监理期限为工程开工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工程施工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等,缺陷责任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  须具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3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1个市政自来水水厂建设工程(需含4000米及以上自来水管道安装)监理业绩,或1个建设规模在4000米及以上的市政给水管道监理业绩。

3.4  重庆市以外的监理企业按渝建发[2016]36号文的要求执行。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9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7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展示牌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的交易日程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2月7日09时00分至10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黄桷渡至玄坛庙DN1200给水管道工程监理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865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569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395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772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7259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