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8招标公告 >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南通、镇江区域钢筋采购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南通、镇江区域钢筋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8
招标业主:50397_中建八局四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采购单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区域招标公告.docx 附件一.xlsx 招 标 公 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就中建八局四公司***、***区域所属项目 钢筋 物资采购与供应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参加投标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就中建八局四公司南通市、镇江市区域所属项目 钢筋 物资采购与供应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二、工程概况(含工程地点):/

   三、招标内容:具体招标物资规格型号数量见附件一。

四、招标人联系方式***

1、地 址:***

    五、报名截止时间:云筑网时间为准 

六、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纳税资格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或能提供代开增值税发票的小规模纳税人。

2、投标人应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证书,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 100 万元(含)。

4、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规章条例及国家相关的技术质量要求和有关规定。

5、资审通过后,投标人必须缴纳 10 万元投标保证金,投标时,请将汇款凭证和《投标保证金缴纳承诺函》(附件二)盖公章的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不论是否中标,投标保证金每年度一月份、四月份、七月份、十月份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无息退还,其他时间不办理退还。自退款当日,一年内不能参与我司投标,一年后经考察合格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再次参与我司招投标活动。

6、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经考察合格,且保证金未退还的投标人可直接参与我司同类物资招标,无需再次缴纳投标保证金。

七、投标方式:投标人通过”云筑网”( https://yzw.cn/)报名,经资格审查入围的投标人,登录“云筑网”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人: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附件二:

投标保证金缴纳承诺函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

我司自愿缴纳投标保证金 5 万元,并进一步承诺如下:

我司若在投标或履约过程中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合同规定,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贵司可将我司投标保证金作为罚金进行扣除,同时依照相关合同条款进行处罚。

1.我司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

2.我司违法行为导致中标被依法确认无效的;

3. 我司在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或修改其投标文件;

4. 我司中标签订合同后未按合同要求进行履约的;

5. 我司行为影响招标工作进行的;

6. 我司出现其他违法、违约情况的。

我司承诺严格遵守贵司投标保证金退还日期为每年度一月份、四月份、七月份、十月份,其他时间不办理退还的管理原则。

 

 

 

投标单位:   [投标人全称]  (公章)

法定代表人:[姓名]  (签字)

或其授权的代理人: [姓名] (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