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7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成德南高速公路西平互通位于三台县凯河镇白庙嘴村

招标公告成德南高速公路西平互通位于三台县凯河镇白庙嘴村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根据业主及地方政府的要求,需在****年*月底前完成所有项目的主体工作,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三个项目的钢箱梁进行专业协作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成德南高速公路**互通位于***凯河镇白庙嘴村(K***+***),位于已建成的**互通(K***+***)和古井互通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根据业主及地方政府的要求,需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项目的主体工作,为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三个项目的钢箱梁进行专业协作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成德南高速公路西平互通位于三台县凯河镇白庙嘴村(K113+838),位于已建成的中江互通(K127+309)和古井互通(K102+944)之间,设计有一条主线K线及A、B、C、D、E五条匝道。本工程互通收费站设计:采用“4入6出”、成德南高速公路鸣龙互通位于成德南高速K22~K23附近,距离鸣龙场镇直线距离约400m,连接线接鸣龙场镇以东的场镇道路,共设匝道5条,长1183.59m,设置连接线1条,长150m,设置匝道收费站1处,3进5出,收费广场1处,以及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互通在K22+577.585上跨高速公路,为A型单喇叭立交。收费广场中心位于AK0+000及FK0+000,连接线长度150m、广兴互通跨成南四改八主线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广兴镇,成南高速改造按双向八车道一次性设计和施工,路基宽度41米、两侧等幅帮宽、中央隔离带维持2米不变。

招标范围:

1、成德南高速公路西平互通工程:成德南高速E匝道桥(跨成德南高速)钢箱梁制作及安装,由于西平互通正式设计文件暂未下发,最终按正式设计文件为主。

段落如下:

2、成德南高速公路鸣龙互通工程:鸣龙大桥钢箱梁制作及安装。

段落如下:

3、广兴互通跨成南四改八主线工程:渡槽及人行天桥钢箱梁制作及安装,由于广兴互通正式设计文件暂未下发,最终按正式文件为主。

段落如下:

段落最终工程内容及数量以施工图和项目部下发的文件为准。

工程质量目标: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关规定,工程交工验收合格、竣工验收优良。

工期:6个月。

缺陷责任期:从终期结算办理完起算,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条件: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协作队伍资源库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持有有效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项目交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高速公路钢箱梁施工1个及以上的业绩。

人员要求:具有从事类似工作经验的管理与技术人员。

拟投入本项目管理人员的最低要求

注:1、本表为主要人员的基本要求,投标人应根据施工需要或招标人的要求增加或更换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2、如因投标人的原因(除不可抗拒因素外)更换上述主要人员,须报请招标人批准,更换人员的资质不能低于招标文件要求,自行更换主要负责人***

3、投标人主要人员被要求更换的,按照每人次课以50万元人民币违约金,更换人员的资质不能低于招标文件要求。

4、相关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必须在岗,有特殊情况离岗必须向项目部请假并得到批准。

财务要求:能够按照国家现行税收政策开具足额增值税专用发票,财务状况良好,没有经济方面的亏损或违约行为。

信誉要求:在四川交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作队伍资源库内,未列入黑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

4、协作模式

1、协作施工模式:

采用专业分包的协作模式。中标人按设计图纸要求进行钢材的采购、钢梁设计、评审、加工制作、工厂试拼装、涂装(含节段安装完成后的封锚和补漆)、运输、预拼、吊装、焊接安装等全部工序。

项目部根据最终设计图纸工程数量结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1月7日- 1月9日(工作日9:00至17:00)在武侯区机投街道武兴一路15号大地世纪2栋7楼8721室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副本、业绩证明资料(以上资料盖章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 月13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该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30分将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至成都市武侯区机投街道武兴一路15号大地世纪2栋7楼8736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cjtgc.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路面工程分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机投街道武兴一路15号大地世纪2栋7楼8736室     

电    话:13348809681

传    真:85262023             

联 系 人***

 

                                   2020年 1 月 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