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6招标公告 > 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招标邀请书

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招标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6
截止日期:2020.01.17
地 区:福建省
关键词: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招标邀请书

致:

 

本招标项目 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 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单位为 华安县沙建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华安县沙建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制作安装工程进行邀请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名称: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

    2、项目地点: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

3、工程规模: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项目,总投资约17.5万元。

4、招标内容:本项目为华安县沙建镇高速出口形象广告牌制作及安装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制作清单、答疑纪要及在参选文件提交截止时间5日前发出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为准。

5、发包价为:¥162093.76元。

6、工期:总工期15日历天。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的合格标准。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资质有效的营业执

照,并且企业营业范围须包含发布各类广告(如参选单位的营业执照上无体现营业范围,则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营业范围查询结果截图,网址为http://www.gsxt.gov.cn)。

1.2、参加招标活动前1年内,参选单位及其负责人***

1.3、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参选单位及其负责人***

1.4、未被有关部门禁止或限制承接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的相关业务;

1.5、符合法律、法规及漳州市相关规章规定的其它条件;

凡不符合上述任一条件的参选单位,均不得参加招标活动。

注: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且对其提交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参选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招标活动时间:

1、领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招标者,请于 2020年1月7日8时30分至2020年1月13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漳州市芗城区元光南路万豪国际3幢504室)办理相关报名手续。若需邮购,请自行与代理机构联系,邮费自付。购买文件的收据应妥善保存,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予以补开收据。

2、招标时间:2020年1月17日10时00分。

3、招标地点:沙建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五、招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评选方法:简易评标法(K=6% )

六、招标保证金的提交:

1、提交保证金的时间:2020年1月17日10时00分前

2、提交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

3、提交保证金的方式:递交参选文件时以现金形式递交(用信封密封加盖参选单位公章),未提交参选保证金的,视为自行放弃参选资格。未中选单位,参选保证金全额当场退还;中选单位,参选保证金于合同签订后5日内无息退还。

注:参加招标的单位必须对所提交的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伪造资料被调查核实者将被没收招标保证金。

七、确认函

你单位收到本招标邀请书后,请于2020年1月14日17时00分前以传真、邮件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认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招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j.gov.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安县沙建镇人民政府 

地  址:华安县沙建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联系人***

电  话:13605071938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元光南路36号万豪国际3幢503、504室

联系人***

电  话:0596-292846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