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6招标公告 > 潍坊市坊子区基础教育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潍坊市坊子区基础教育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6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潍坊华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基础教育建设PPP项目已经******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采用PPP模式运作。******人民政府授权******教育和体育局(以下简称“采购人”)为本项目实施机构。**********(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教育和体育局委托,就本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潍坊市坊子区基础教育建设PPP项目已经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采用PPP模式运作。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政府授权潍坊市坊子区教育和体育局(以下简称“采购人”)为本项目实施机构。潍坊华成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潍坊市坊子区教育和体育局委托,就本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资格预审。

1、项目编号:ZFCG-FZ-2020-003  政府采购项目编号:SDGP370704202002000005

2、采购人项目实施机构潍坊市坊子区教育和体育局

3、项目名称:潍坊市坊子区基础教育建设PPP项目

4、采购需求

4.1项目地点:潍坊市坊子区。

4.2项目规模及内容:

根据规划,潍坊市坊子区基础教育建设PPP项目主要建设9所学校(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98亩,总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总招生规模8460人。9所学校(幼儿园)的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1)辛冬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面积85亩,建筑面积38000㎡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18个班,学生810人,中学30个班,学生1500人,总计48个班,在校学生2310人。

(2)西王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面积86亩,建筑面积38000㎡九年一贯学校,其中小学18个班,学生810人,中学30个班,学生1500人,总计48个班,在校学生2310人。

(3)东王小学,用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10000㎡,完全小学,18个班,在校学生810人。

(4)凤翔小学,用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13000㎡,完全小学,30个班,在校学生1350人。

(5)西王学校幼儿园,用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4000㎡,幼儿园,9个班,在校学生315人。

(6)凤翔小学幼儿园,用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5000㎡,幼儿园,12个班,在校学生420人。

(7)辛冬学校幼儿园,用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5000㎡,幼儿园,12个班,在校学生420人。

(8)兴国小学幼儿园,用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4000㎡,幼儿园,9个班,在校学生315人。

(9)实验幼儿园分园,用地面积6亩,建筑面积3000㎡,幼儿园,6个班,在校学生210人。

表1-1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汇总及技术指标表

学校名称

占地面积(亩)

建筑面积

(平方米)

招生规模(人)

建设地点

辛冬九年一贯制学校

85.00

38000.00

2310

坊泰路以东双羊街以北

西王九年一贯制学校

86.00

38000.00

2310

西王安置区以西

东王小学

25.00

10000.00

810

规划路以东坊北路以北

凤翔小学

50.00

13000.00

1350

翔凤路以东书香门第以南规划路以北

西王学校幼儿园

10.00

4000.00

315

西王九年一贯制学校西南角

凤翔小学幼儿园

13.00

5000.00

420

翔凤路以东凤翔小学以北

辛冬学校幼儿园

13.00

5000.00

420

辛冬九年一贯制学校以东双羊街以北

兴国小学幼儿园

10.00

4000.00

315

潍县南路以东沟西小学以南

实验幼儿园分园

6.00

3000.00

210

泰晤士小区内

4.3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69936.1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6479.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997.04万元,预备费4998.13万元,建设期利息2437.9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3.46万元。详见表1-2投资估算汇总表。项目最终投资额以政府方或其委托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决算值为准。

表1-2 投资估算汇总表

序号

费用

单位(万元)

占比

1

工程费用

56479.58

80.37%

2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5997.04

9.50%

3

预备费

4998.13

7.19%

4

建设期利息

2437.91

2.90%

5

铺底流动资金

23.46

0.04%

6

总投资

69936.12

100.00%

本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额的20%。项目资本金全部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项目总投资的其余80%采取银行贷款等方式融资。

4.4运作模式: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

4.5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建设期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运营期自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次日起至合作期满止。本项目合作期保持不变,建设期缩短或延长,运营期相应延长或缩短,本项目付费周期与运营年限相同。若单个学校提前建好,早于2年建设期进入运营期,单个学校在项目整体进入运营期前的运营维护成本和使用者付费单独核算,经审计和绩效考核后,与第一期可行性缺口补助在同一时间节点由政府方支付给项目公司,缺陷责任期内因质量问题发生的维护费用由项目公司自行承担。

4.6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5、对申请人的资格资质等条件要求

5.1资格要求

5.1.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5.1.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5.1.3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5.1.4参加资格预审阶段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5.2资质要求

申请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项目经理要求

5.3.1须为申请人在职员工;

5.3.2须至少配备项目经理1名,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B证);

5.3.3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5.4投融资能力要求

5.4.1申请人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授信额度不低于人民币6亿元;

5.4.2申请人银行存款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5.5经营状况

5.5.1申请人2016-2018年度(如申请人成立不足三年,应自成立之日起)每年均为盈利。

5.6本次采购活动接受联合体参竞争,联合体参与竞争的需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包括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方;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承担施工工作的企业。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社会资本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否则相关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均无效;

(3)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的,应当向采购人提交联合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其成员构成、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在联合体通过资格审查后不得改变;

(4)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成员方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同类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成员方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在项目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均不得低于10%。

(6)联合体资格认定:联合体各方均须全部满足本资格预审公告第5.1条;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第5.5条;联合体成员合并后须满足第5.2、5.3、5.4条。

5.7其他要求

5.7.1坊子区国有企业以及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参与申请本次PPP项目的资格预审。但对于已经与政府脱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融资平台公司,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且按照银监发[2013] 10 号文要求完成平台公司退出的审批程序的前提下,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当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通过与政府签订合同方式,明确责权利关系)。

6、资格预审方法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7、公告媒介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zcfg/)、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eifang.gov.cn/)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8.1时间:2020年1月7日9时00分至2020年2月9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8.2地点及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1)申请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办理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未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效。已注册的申请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资格预审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申请人在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2)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申请人还必须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供应商注册,未注册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效。

注: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按要求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联合体牵头人按要求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8.3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程序:

(1)注册信息:申请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市辖区”或“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网上验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8.4资格预审文件售价:0元。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含相关原件)的递交

9.1时间:2020年2月10日8时00分至2020年2月1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9.2地点: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会议室(高新区东方路3396号潍坊市政务服务中心);

9.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潍坊市坊子区教育和体育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 潍坊华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11、其他

11.1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申请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11.2资格预审阶段,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申请人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对列入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潍坊市环境保护局发布的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中的申请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发布人:潍坊华成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月6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