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6招标公告 > 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升项目一期特种设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升项目一期特种设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公园招标 设计招标 森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6
截止日期:2020.01.17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招标公告 项号 内 容 说明与要求 * 建设项目名称 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升项目一期特种设备工程 * 发包工程名称 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升项目一期特种设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 建设地点 *****六排镇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旅客中心 * 建设规模及资金 建设规模:包含玻璃栈道、跃龙
关键词: 公园 设计 森林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号

内  容

说明与要求

1

建设项目名称

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升项目一期特种设备工程

2

发包工程名称

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升项目一期特种设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3

建设地点

广西天峨县六排镇龙滩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旅客中心

4

建设规模及资金

建设规模:包含玻璃栈道、跃龙滑索、七彩滑道、丛林探险、网红桥、嘉年华游戏摊位、儿童游乐设施;资金:自筹。

5

采购类型

设计服务及施工

6

工程现场情况

已具备“三通一平”条件

7

图纸状况

无。

8

采购方式

招标与采购网(www.chinabidding.cn)公开招标

9

招标范围

包括玻璃栈道、跃龙滑索、七彩滑道、丛林探险、网红桥、嘉年华游戏摊位、儿童游乐设施的设计及施工,具体要求如下:

1、玻璃栈道位于广西龙滩大峡谷景区内,位于峡谷最陡峭地段,河面到玻璃栈道高度约500米,玻璃栈道全长约200米,宽1.5米左右,行人面板和立板为超白钢化夹层玻璃,钢筋砼骨架。

2、跃龙滑索位于峡谷同一侧的两个山峰之间,设计两个锚固点,滑索全长约200米,山峰间存在高度差,无需设计动力装置。

3、丛林探险、网红桥、嘉年华游戏摊位、儿童游乐设施根据发包人要求确定设计及施工方案。

10

承包方式

承包方式:包设计、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进度、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成品保护、配合管理、包所有材料的检测、调试、包报监报验、包竣工验收备案等。

11

质量目标

严格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严格实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永久性质量责任标牌、终身责任信息档案等制度的通知》(桂建管[2014]96 号)和河池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的通知》要求,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终身责任。设备质量必须满足《游乐设施安全规范( GB 8408-2008)》以及国家特种设备的相关法规、标准的要求。100%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一次性通过招标人、监理及质量监督站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验收。

12

安全生产目标

合格, 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及设计要求。

13

文明施工目标

合格, 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及设计要求。

14

工期要求

工期要求:210日历天。

15

施工现场条件

已具备“三通一平”条件

16

投标人资质

等级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供应商;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要具有特种设备成功施工的案例,并已经正常运营,该工程符合国家及省级管理机构的验收标准,达到国家及省级管理机构的审批要求,最终能够满足正常运营。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安装、施工能力;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相关人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投标人主体信用记录,同时须在投标文件中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实报告评标委员会;

5)业绩要求:附至少三项相同类型的工程业绩,须提供设计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或中标通知书为准,并提供特种设备现场施工或运营的视频及照片材料;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提供业绩内容提到的项目进行现场复核,若发生信息造假,招标人有权放弃中标人;

4)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情况,具有良好的现金流量表,未被列入执行人失信名单;

6)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能转包和分包。

投标人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投标人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要求:项目经理要求一级建造师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 二 级建造师和 /中 级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和项目技术负责人***

***

工程计价方式

总价包干,最高投标限价为:肆佰叁拾万元(¥4300000.00)

18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 1  月 6  日至2020年 1月 10 日

获取方式:招标与采购网(www.chinabidding.cn)下载。

19

投标有效期

投标截止时间起 60  日历天

20

报名方式

投标确认函及缴纳投标保证金: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应于2020年 1 月  16 日17:30前向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的确认函,并缴纳投标保证金,接收邮箱414960785@qq.com。

21

投标费用

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投标人应承担其参加本工程投标所发生或涉及的所有费用。招标人不对投标人因本次投标所引起的任何费用或损失负责。

22

投标保证金交纳

凡参与投标的单位须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汇款须公对公,不接受“现金、支票”形式,金额为人民币 伍 万元,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交缴纳。

账户名称:广西天峨新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龙滩支行营业部;

账号:45050169755109969696。

保证金交纳截止日期:  2020     年   1  月 17  日9:00前。

23

投标保证金 退还

合同签订后15日退还所有投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无息);如合同签订延期,则在投标有效期结束30个工作日后,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24

履约担保

合同协议书签署后15天内,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交合同总价 10 %的银行履约保函作为履约保证金。如中标单位不能出具银行履约保函,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25

踏勘现场

联系人: 张雷 电话:***

□招标人统一组织时间和地点:

时间:       年      月    日                                          

地点:                              

√招标人自行踏勘

n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对现场及其周围环境进行踏勘,投标人可联系招标人自行踏勘。并对可能对投标事宜构成影响的现场、现有建筑物位置性质、周围环境,以及现场的通道、工作空间及其他一切有关情况进行考察,以便使投标人自行查明或核实有关编制投标文件和签订合同所必需的一切资料,并应将一切影响价格的环境因素包含在投标报价中。投标人应承担其参加本招标活动自身所发生的费用。

n  在踏勘现场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n  经招标人允许,投标人可为踏勘目的进入招标人的项目现场,但投标人不得因此使招标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承受损失。投标人应承担踏勘现场的责任和风险。

n  回标截止日期后,招标人将默认投标人已踏勘现场,如投标人放弃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n  招标人向投标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为投标人投标所用的资料,投标人对上述数据和资料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招标人均不负责任。

***

投标预备会

√不召开。

□召开,召开时间:20    年   月  日   :   时;

召开地点:                              

27

答疑

答疑的截止时间: 2020  年 1 月 15  日   17 : 30   时前,澄清通知方式答疑。

28

构成招标文件的其他材料

29

评标阶段评标委员会要求投标人澄清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在开标后八小时内,评标委员会将澄清问题文件发送给所有投标人;在收到澄清问题文件后二个小时内,所有投标人在评标会现场回复澄清问题文件上的所有内容,超出此时间后,评标委员会有权拒绝接受。

30

构成投标文件的其他材料

31

投标方式

分册装订:商务标 一 份正本,技术标 一 份正本,各 六 份副本。(每页均需盖章)。每册采用胶装方式装订,且在封皮上注明相关内容。装订应牢固、不易拆散和换页,不得采用活页装订,否则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均需打印或使用不褪色的蓝、黑墨水笔书写,字迹应清晰易于辨认,并应在投标文件封面的右上角清楚的注明“正本”或“副本”。正本和副本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投标文件密封:在投标文件袋背面上方开口处密封,并填写密封日期。封条上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人代表印鉴。投标文件密封袋上均应写明:写明招标人名称和地址、工程名称、  2020年 1 月 17日 9  时00  分开标此时间以前不得开封、投标人的名称与地址。如果密封袋上没有按上述规定密封并加写标志,招标人将不承担投标文件错放或提前开封的责任,由此造成的过早开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绝,并退还给投标人。投标需提供商务、技术全部资料电子版。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投标人派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送投标文件。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  1  月  17  日  9 :00    时

在投标截止时间至投标有效期满之前,投标人不得撤回其投标文件,否则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

33

开标

开标时间与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相同。

开标模式:现场开标。

34

定标原则

综合考虑投标单位方价格、设计、施工、售后服务能力,合理低价者中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