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3招标公告 > 2020年中国联通枣庄市公司综合线业务外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年中国联通枣庄市公司综合线业务外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枣庄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3
截止日期:2020.01.06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枣庄市
内 容:****年中国联通***公司综合线业务外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编号:******** 发布时间:****-**-** **:**:** **联通公司对****年中国联通***公司综合线业务(驾驶车辆服务、会议保障服务、物业后勤服务、中央空调维保等业务,以下简称综合线)外包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中国联通枣庄市公司综合线业务外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编号:20200103 发布时间:2020-01-03 17:03:58

枣庄联通公司对2020年中国联通枣庄市公司综合线业务(驾驶车辆服务、会议保障服务、物业后勤服务、中央空调维保等业务,以下简称综合线)外包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采购公示如下:
1.采购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2020年中国联通枣庄市公司综合线业务。
1.2服务时间:合同生效后1年
2.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枣庄宝誉信息有限公司
3.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情况: 
3.1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综合线业务需有熟悉现有设备、人员稳定性的特殊要求,外包公司需满足有同类业务的承包经验、熟悉本地业务流程、能够满足工作需要等条件。
宝誉公司多年承包我公司市场营销业务,在以上方面满足我公司的业务需求。如选择其他公司,人员培训、熟悉业务等需要较长时间,还会产生其他成本投入,期间必然影响我公司正常的业务开展。同时选择新的外包公司也会对原外包公司从业人员的稳定性带来不利影响。
为避免选择新的外包公司带来的不必要经济损失和业务影响,建议综合线劳务外包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选择原外包公司“枣庄宝誉信息有限公司”在原区域继续市场营销工作。本采购项目属于“需要向原中标人采购工程、货物或者服务,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情况,符合单一来源采购适用条件,可以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3.2选择该单位的原因:为满足中国联通枣庄市公司本部综合线劳务外包业务要求,本项目需从前期唯一业务供应商(枣庄宝誉信息有限公司)采购。
4.枣庄联通采购需求审批流程实例号:110,核准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批复时间2020年1月3日。
5.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6.公示期限
自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6日止。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曹志华
地址:***
电话:***
电子邮件***
监督部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派驻纪检组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