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3招标公告 > 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打印机和计算机等硬件维修及耗材外包服务采购论证公告

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打印机和计算机等硬件维修及耗材外包服务采购论证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打印机招标 计算机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3
截止日期:2020.01.1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采购论证公告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精神,我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就我院打印机和计算机等硬件维修及耗材外包服务项目进行采购论证,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一、 采购项目编号:jry**********二、 采购项目:打印机和计算机等硬件维修及耗材外包服务三、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件或资质:(一)营业执照、
关键词: 打印机 计算机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论证公告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精神,我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就我院 打印机和计算机等硬件维修及耗材外包服务项目进行采购论证,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采购项目编号: jry2020010301
二、     采购项目: 打印机和计算机等硬件维修及耗材外包服务
三、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件或资质:
(一)营业执照、授权书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盖红章)等证件。
(二)提供能够做到“电话及时响应,20分钟内进入维护现场,2小时内故障现场解决并恢复正常使用”的承诺书。
四、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3日—2020年01月13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
   咨询电话:***
技术参数咨询: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信息科
咨询电话:***
五、本项目 最高限价五十万元
六、技术参数
(一)、项目服务内容和范围
1.服务商需为全院所有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职能科室等各类打印设备(包括: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票据打印机、热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宽行宽幅打印机、高速打印机、一体机、复印机等)提供日常维护、故障修复、配件更换、耗材供应等全包服务。
2.服务商需为全院所有终端计算机设备提供安装、维护、维修与配件更换服务(含直连医疗设备的专用电脑)包括键盘、鼠标;服务基于主机、显示器或其它相关的硬件设备安装(如CPU、主板、内存、硬盘、显卡、声卡、网卡、以及其它相关外设),同时提供硬件设备的连接、加电、网络连接、附件的安装、驱动程序的安装、操作系统和相关软件的安装服务(连接医疗设备的软件除外)。
3.服务商必须保证医院所有楼宇内二层接入交换机以下网络节点(医院数据中心机房和容灾备份机房的设备除外)的正常通信,各网络模块和面板的日常安装、维护和配件更换。
4.对医院的医联体单位、外派机构,能提供同等、同质、同样的服务。(限仙女镇范围)
(二)、项目实施服务要求
1.服务商提供的技术支持与维护服务,应符合国家相关部门有关技术质量的规定标准和医院的实际需求。医院有权对服务商服务技术人员的工作态度、完成情况进行监督、签收,提出意见,以提高维护、服务质量。
2.服务人员应严格遵守医院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3.服务商需对医院现有的计算机数量和打印机数量及配置有足够的了解,并能够储备足够的零备件,保证维护服务所使用的替换零部件和原始配件同质量或以上。
4.由于医院信息化设备众多,临时故障,紧急事故时有发生,且众多故障均要求现场处理,故要求服务商提供技术人员驻场服务。为保证服务质量,要求服务商除具备计算机和打印设备维护能力外,还要求服务商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具备对医院其它关键系统(含网络、服务器、存储等)故障有协助处理的能力和经验;为保证服务人员基本素质,要求所有服务人员具有三年以上IT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并能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对于技术水平低、服务态度差、责任性不强的驻场服务人员,在院方提出更换要求下,需立即予以更换。
5.服务商服务完成后,服务商应定期将完整的、与所提供服务有关的技术资料(如果有),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巡检报告、设备维修记录、设备变更记录等装订成册交医院信息科、设备科确认、备案。
6.服务商应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和培训,保证医院员工能正确、安全、有效地使用计算机。
7.服务商保证对全院计算机及打印设备每个季度进行一次巡检,并向医院信息科、设备科提交书面巡检报告,对巡检中发现的潜在隐患(如果有)提出整改建议。
8.服务商负责接待医院的各种咨询和报修业务(通过电话、网络、上门等各种途径),及时响应并提供上门服务。承诺对报修业务做到:电话及时响应,提供20分钟内响应并进入维护现场, 2小时内故障现场解决问题并恢复正常使用,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排除故障,服务商必须提供同等配置、型号或以上的备用机供医院免费使用。
9.服务时间:提供全年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响应,提供定期(每年不少于4次)巡检,全年无休。
10.为了保证全院计算机、打印机设备和网络系统的正常工作,服务商必须做到对医院所有计算机和打印设备的维护和维修及时响应,要求服务商派驻至少一名(但是不局限于一名,根据现场当时维护工作量)IT工程师到医院信息科同步上班和值班,统一安排工作,做到及时服务,服务人员应在医院规定的工作场地范围内工作。
11.计算机和打印机设备使用在五年以上的,出现故障后,经服务商诊断无法修复的,经信息科或设备科技术鉴定后方可更换新设备。根据信息科和设备科近五年来报废计算机和打印机的统计数据,医院要求每年报废计算机不得超过50套(计算机主机+显示器),打印机、复印件共计不得超过45台。(超出部分由服务商承担所有购置费用)。不包括医院新增医技科室、病区和职能部门计算机和打印机的费用。
12.服务备用计算机:服务商必须负责常年提供不少于5台全新的和医院现有电脑同等品牌、配置、型号或以上的备用机在医院信息科。
13.服务备用打印机:服务商必须负责常年提供不少于5台全新的和医院现有常用打印机同等品牌、配置、型号或以上的备用机在医院设备科;
14.如医院新增加与计算机相关的大型项目,服务商必须无偿派足够的工程技术人员配合医院进行装机等服务。
15.为了确保医院办公和临床使用的方便和熟练,服务商提供的新增加或新更换的计算机和打印机尽量与我院现使用的计算机和打印机型号一样或高于此型号,
16.服务商必须指定联系人***
17.服务费用包含:医院所有计算机和打印设备维护、维修、更换配件、使用耗材的供应和服务人员费用,正常保持医院所有网络节点的网络信息通畅,各网络模块和面板的维护和更换。
(三)医院计算机具体数据
医院目前计算机总数量(截止到2019年09月25日)  合计:783台
2014年12月30日以前
合计:398台
2015年01月01日—2015年12月30日
合计:71台
2016年01月01日—2016年12月30日
合计:83台
2017年01月01日—2017年12月30日
合计:79台
2018年01月01日—2018年12月30日
合计:77台
2019年01月01日—2019年09月25日
合计:75台
截止到2019年09月25日医院二层汇聚以下网络节点数量大约
合计:2300个
医院打印机具体数据
医院目前打印机总数量(截止到2019年09月25日)  合计:481台
2014年12月30日以前
合计:320台
2015年01月01日—2015年12月30日
合计:16台
2016年01月01日—2016年12月30日
合计:20台
2017年01月01日—2017年12月30日
合计:39台
2018年01月01日—2018年12月30日
合计:43台
2019年01月01日—2019年09月25日
合计:43台
七、本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采购论证公告在“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内、外网”、“江都卫计委网”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本次项目的最终结果,将在网站上公示三天,如参加公司对最终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有关部门进行申诉。
办公室:0514-86536690
监察室:0514-8655282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