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1.03招标公告 > 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灌浆料、压浆料采购

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灌浆料、压浆料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0.01.0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1.03
截止日期:2020.01.08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 灌浆料、压浆料采购优选公告 *. 优选条件 本优选项目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灌浆料、压浆料采购项目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优选。 *. 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优选人名称:**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

                                灌浆料、压浆料采购优选公告 

1. 优选条件

本优选项目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灌浆料、压浆料采购项目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优选。

2. 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2.1优选人名称: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项目经理部

2.2优选项目名称: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灌浆料、压浆料采购项目

2.3项目概况:

L11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50km/h,本次改造全长2330m。同时本次节点改造涉及两条相交道路,L10北段和横六路。L10北段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路幅宽度为26m,本次改造全长404m;横六路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50km/h,路幅宽度为36m,本次改造全长630m。

全线包含两座桥梁,两个地通道。1#桥梁总长164.55m,2#桥梁长290m。1#地通道44m,2#地通道170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地通道、桥梁、支挡结构、照明、交通及给排水等配套工程。本次优选内容为合同段内施工所需灌浆料、压浆料采购。

2.4优选范围: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预应力管道压浆料

H-60

400

 

2

支座灌浆料

CGM-320A

10

 

注:

1. 单价为到场交货价,单价在合同履行期间不做任何调整,在采购人签认收货前的生产及运输途中的一切费用(含加工费、安全生产费、运输费、资源税、发票税费等)已包含在单价内,交货前的一切风险均由投标人承担;

2.本表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合同结算依据。在合同执行中采购人有权根据工程施工的实际需求量对本表数量予以增加或减少,合同条款不应改变,竞选人对此风险必须予以充分考虑。

3. 采购人有权就现场施工计划作调整,竞选人应自行考虑时间延长或缩短产生的仓储和其他费用,并将其考虑到竞选报价中。

4. 材料结算数量以签收的实际到场数量为准。

5. 竞选方须确认所提供的发票和税费凭据的真实性(增值税税率:13%),并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和责任。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要求竞选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信誉好的企业,并符合下列条件: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和招标物资销售经营范围。

(2)材料要求:所有到场材料须具有出厂合格证、相关检测合格证明,材料型号、出厂时间满足要求,性能良好。材料符合国家现行规范标准要求。

(3)财务能力要求: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资金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含)人民币。

3.2竞选人应独自参与竞选,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竞选,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3单位负责人***

3.4竞选人应对竞选文件的真实性负责。如果采购人在优选阶段的评审中发现竞选人有弄虚作假行为的,采购人有权拒绝该竞选人的竞选文件。

3.5同时,竞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竞选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6)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且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经审查委员会认定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4. 优选文件的获取

4.1竞选人需于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7日到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项目部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获取优选文件。

 

5. 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采购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竞选预备会。

5.2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重庆浩正公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402室(重庆市南岸区桃源路22号渝通大厦4楼)采购人处。逾期提交的竞选文件将被拒绝。

5.3开选时间:2020年1月8日下午16时00分

   开选地点:重庆浩正公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402室(重庆市南岸区桃源路22号渝通大厦4楼)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部新区礼嘉组团平场片区L11道路及配套工程(三标段) 项目经理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