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30招标公告 > 广西德融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贺州市八步区新丰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邀请竞标人信息公示

广西德融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贺州市八步区新丰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邀请竞标人信息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30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贺州市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30
截止日期:2020.01.03
地 区:贺州市
内 容: 项目名称 ********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项目编号 BBZFCG****G*** 采购类别 委托招标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 ***水利工程管理站 采购代理机构 **德融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内容 ********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竞标人资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贺州市八步区新丰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项目编号
BBZFCG2019G138  
采购类别
委托招标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
八步区水利工程管理站
采购代理机构
广西德融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内容
贺州市八步区新丰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竞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
3、竞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贰级或贰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竞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查询的结果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公示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公示开始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公示结束时间
2020年1月3日
邀请竞标人的
推荐情况
采购人
推荐单位
单位名称
广西鼎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资格情况概述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专家推荐
单位
推荐单位名称
广西旺达建工有限公司
资格情况概述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推荐专家姓名
 李东
专家推荐理由
资质满足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推荐单位名称
广西利政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资格情况概述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推荐专家姓名
 常桂芬
专家推荐理由
资质满足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竞标人确定方式
本邀请竞标人信息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或投诉的,确定以上公示的3家竞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
质疑和投诉
投诉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邀请竞标人信息公示有异议的,可以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首先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德融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如对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同级政府采购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投诉部门
贺州市八步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投诉电话
 0774-5281873
  
采购人:八步区水利工程管理站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德融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