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30招标公告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楼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招标公告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楼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3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30
截止日期:2020.02.05
地 区:福州市
内 容: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E*******************) 致:**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工(集团)总公司(联合体成员:***建筑设计院、金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
关键词: 设计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E3501030102100045002)

致: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联合体成员:福州市建筑设计院、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时代建筑设计院(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省鸿生高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楼项目已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闽发改网审社会函[2019]5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项目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省级财政资金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中路602号院区内

2.2.建设规模: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楼1幢及室外配套工程,按照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要求,同步建设信息化、科研平台等。总建筑面积35264.62平方米,其中地上15层,建筑面积20704.62平方米;地下3层,建筑面积14560平方米;具体设计指标详见批复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本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具体实施标准参照省市相关文件执行

2.3.标段划分:全部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具体内容如下:

2.4.1设计范围包括:本项目规划许可证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含地下工程)、室外工程等所有专业施工图设计、预制构件深化设计(构件拆分)及后续设计服务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设计内容(配合设计成果文件审查、配合设计变更及审查、施工期间技术咨询及参与相关验收、参与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等)。应采用BIM技术设计,并向招标人提供BIM技术应用成果。

2.4.2施工范围包括:项目红线范围内施工图纸所载明的全部建筑安装工程、 室外总体工程及配套工程的施工及全部材料和设备(含预制构件、 电梯、空调等),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 装饰工程、 建筑幕墙工程、 结构工程(含地下室支护工程)、钢结构工程、 人防工程、建筑电气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梯工程和高低压配电房、医疗气体、夜景照明、标志标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物流系统和污被服管道系统、二次装修、室外工程(含室外总体、景观及泛光等)、基坑开挖、临时栈道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施工阶段须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做出的工业化建筑评价认定

2.4.3 采购范围:本工程所需全部材料、设备及设施的采购。

2.4.4其余工作范围:

(1)中标人必须负责与经招标人同意的分包工程的其他分包人及材料供应商的联系、配合、服务、协调和管理,并提供施工条件、相关设施、安全管理及统筹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管理等直至完成政府质监、消防、人防、环保等部门竣工验收备案。

(2)负责协助招标人办理规划、建设相关的所有审批、报建手续,以及市政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永久性用水、用电、电信、宽带、煤气、排水、排污等的申请等相关事宜。

 2.5.工期要求:总工期640日历天,包含设计工期及施工工期,总工期以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为计算起点,以竣工日期(以人防、消防验收通过为准)为计算终点;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质量要求:

2.6.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设计规范合格标准,须通过招标人委托的第三方审查机构进行的施工图审查;并按现行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设计阶段须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做出的工业化建筑评价认定。

2.6.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合格标准,创建福建省级优质工程(闽江杯),并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鲁班奖);并按现行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施工阶段评价时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工业化建筑。

2.6.3预制率要求:满足《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试行)》(榕政综[2017]1164 号)文件要求,本项目预制率不低于30%,装配率不低于5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受到招标人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特别说明: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②单位负责人***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以下资质

3.2.1设计资质要求: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②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③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3.2.2施工资质要求: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承担施工任务的投标人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预制构件生产厂商资格要求:本招标项目要求 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投标,要求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必须有自有或合作的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如果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为投标人中施工企业自有的,投标人须提供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工商部门出具的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的企业登记基本情况表复印件;如果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为合作的,投标人须提供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的营业执照和合作协议书复印件;上述所有复印件均加盖投标人公章)。预制构件生产厂商须列入闽建办筑[2018]7号文附表《福建省第一批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名单》、闽建办筑[2018]24号文附表《福建省第二批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名单》中且基地在福州行政区域内,并且在福建省或福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闽建办筑〔2019〕4号文附表《福建省第三批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名单》中且基地在福州行政区域内,并且在福建省或福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正式公文发布第四批或更多批次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名单的,名单内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生产企业也符合要求)。一家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厂商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仅限作为一家投标人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供应厂商,否则其投标均被否决

3.4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或一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项目总负责人可兼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但应满足其资格要求,不允许除施工负责人外的其他岗位人员兼任项目总负责人***

3.5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

3.6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3.7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只允许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并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加投标,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的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所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8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报送资格审查资料,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9 12 31日至20201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本项目投标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和单位介绍信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代表处(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楼本项目售标处)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含基础资料)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5945分,地点为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本项目开标室)开标会将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截止时间和地点进行

5.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本项目拟派出的项目总负责人亲自持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项目总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总负责人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复印件及上述所有复印件的原件到场核验登记。(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及项目总负责人***

6.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7. 发布投标邀请书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www.fzztb.com:25000/CmsPortalWeb/main/index.xhtml)上发布。若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更正时,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将通过上述网址发布,请投标人自行留意关注。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817中路602号

电  话: 0591-83946721 ,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  0591-38872069、28309073,传真:***

联系人***

 

交易中心名称: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  址: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监督机构名称: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地  址: 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8座1001室

电  话: 0591-83355860、8759840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