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30招标公告 > 五莲县体育设施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五莲县体育设施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3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日照市招标 体育设施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30
截止日期:2020.01.22
地 区:日照市
内 容:*.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体育设施提升 PPP 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由***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PPP)模式实施。采购人是经***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
关键词: 体育设施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五莲县体育设施提升 PPP 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由五莲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采购人是经五莲县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五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 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 87 号)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是采购人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提供的项目信息,仅供申请人参考,不作为申请人投资、决策的依据,申请人请自行调查、评估项目风险,自主决策。

2.1.1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包括新建场馆(体育场、体育馆及游泳馆)和中小学体育场建设提升两部分,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五莲县境内。 其中,体育场、体育馆及游泳馆(以下简称“场馆”)位于五莲县县城以东、北京东路以北、江苏路以西(体育场在北京路中学内)。 中小学体育场建设提升(以下简称“中小学体育场”)位于五莲县城区及部分乡镇中小学驻地。

2.1.2项目投资总额: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约 40000.00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31611.60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 4053.45 万元,预备费 1783.26 万元,建设期利息 2446.08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 105.61 万元。项目总投资为估算数据,最终总投资以政府方或委托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出具的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为准。

2.1.3项目建设规模

规划总建筑面积约 23486 平方米,其中包括体育场、游泳馆及体育馆,并配套建设其他基础设施,场馆占地面积约 52129.45 平方米(约合 78.19 亩),其中体育馆、游泳馆为新增建设用地,占地面积约30056.45 平方米。 中小学体育场占地面积约 148719 平方米(约合 223.08 亩),提升改造体育场 21 个,根据体育场地现状,新建和改造 150 米、200米、250 米、300 米塑胶操场,并相应配建专业球类场地、主席台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项目总占地面约 200848.45 平方米(约合 301.27 亩)。

 

2.2.合作模式

2.2.1本项目采用PPP运作模式,具体为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五莲县人民政府授权五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与中选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同》;授权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在五莲县注册成立项目公司(SPV),项目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项目的投融资具体工作由中选社会资本负责。

2.2.2项目资本金构成: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8000万元(项目总投资的20%)。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以货币方式出资400万元,占项目公司5%的股权;中选社会资本以货币方式出资7600万元,占项目公司95%的股权。政府方出资代表不参与项目公司利润分红,核算项目可用性付费基数时,扣除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数额。

2.2.3合作期限:暂定为10年,其中建设期暂定为2年,运营期为8年,建设期缩短或延长,整体合作期限相应缩短或延长。

2.2.4合同签订:(1)社会资本中标后,社会资本与实施机构共同签订《PPP项目合同》,合同签订前,由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司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后,报县人民政府批准;(2)中选社会资本和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成立项目公司;(3)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实施机构、中选社会资本与项目公司签署承继《PPP 项目合同》的补充协议,由项目公司依法承继《PPP项目合同》中属于项目公司的权利和义务,专属于社会资本的权利和义务仍由社会资本依法享有和承担。

2.2.5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采购要求申请人具备的资格条件

序号

项目

申请人

备注

1

企业资格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体育设施工程施工;

以联合体身份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企业资格条件要求中第 1)、2)、3)、4)条联合体成员中一方需满足即可。

2

项目负责人

1)拟派项目负责人***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

以联合体身份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项目负责人***

***

财务能力要求

1)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最近连续两年(如申请人成立不足两年,应自成立之日起)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报告原件,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2)申请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原件;

以联合体身份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牵头人需满足。

4

业绩

经验

申请人自 2016年1月1日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具有同类型PPP项目业绩原件(业绩必须同时包含塑胶、草坪及体育场馆)。

以联合体身份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以联合体成员中一方的业绩经验予以认定。

5

信用要求

1)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预审文件中格式);

2)出具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原件(预审文件中格式);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投标人须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以联合体身份参与资格预审申请的,联合体成员中各方均需满足本项中第3)条的规定。

6

环保要求

面层材料均符合国标要求,①SPU塑胶需提供跑道样品经过不小于2400转耐践踏处理后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仍符合GB/T 22517.6-2011《体育场地使用要求及检验方法第6部分:田径场地》、GB/T 14833-2011《合成材料跑道面层》相关要求的检测报告;②人造草坪生产厂家提供人造草坪企业2019年通过CQTA(中国质量检测联盟)信息验证和品质认证证书,并在中国信息验证网查询截图;③硅 PU 球场面层强度和韧性强,拉伸强度≥0.5MPa,拉断伸长率≥100%,在经过 2000小时加速老化后,拉伸强度不低于 1MPa,拉断伸长率不低于 90%,提供符合 GB36246-2018标准测试报告;④包塑围网具有第三方检测中心出具的短链氯化石蜡含量合格报告及197项高关注致癌物质(SVHC)合格检测报告。

以上标准检测报告需提供原件

7

联合体协议

联合体协议书原件(预审文件中格式)。

若为联合体投标则必须提供,若非联合体投标则无需提供

8

投标主体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

3)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三家,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与投标。联合体应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前组成。资格预审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且不同专业的成员组成的联合体,其成员应当具备各自所承担工作内容的相应能力。

***

3.1.2五莲县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五莲县控股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除外)不得参与申请本次PPP项目的资格预审。

注:为保证项目资金合法合规和后续融资的及时到位,项目公司项目资本金,社会资本方出资必须为自有资金,不得为各类融资资金。社会资本方在投标时必须做出承诺。

3.2联合体参与竞争的规定

本次采购活动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成员包括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方。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为联合体所有成员中出资比例最高者。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采购中投标,否则相关资格预审申请均无效。

(3)联合体的牵头人必须承诺在项目公司中占控股地位。

(4)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成员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经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合格申请人在5家(含)以下时,合格申请人应全部参与竞争;合格申请人在5家以上时,可由评审小组对合格申请人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第三章第2.3款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采购人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选取5家申请人参与竞争。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19年12月31日8时30分至2020年01月07日17时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地点:供应商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wlwz/)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格式为*.doc),此为获取采购文件唯一途径。

5.3方式:(1)信息库认证:首次投标的供应商需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网站左侧“供应商登录系统”,注册供应商身份,上传企业相关信息及有关证件的扫描件,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包括主项和增项)、开户许可证原件到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窗口或五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窗口进行现场核验(具体详见供应商和投标单位入库须知)已入库认证通过的单位无需进行此操作。(2)获取方式:网上免费下载,供应商请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莲县分中心系统免费下载本项目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操作将被自动记录,逾期未在平台下载视为放弃,如参加资格预审,将被拒绝。(3)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备案。

注:联合体参与资格预审的,只需由联合体牵头人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库认证即可,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其他成员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将被拒绝。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6.1时间:2020年01月22日09时00分至2020年01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五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五莲县滨河路与文化路交界处建行大厦西侧裙楼)

7.资格预审开标时间、地点

7.1时间:2020年01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7.2地点:五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五莲县滨河路与文化路交界处建行大厦西侧裙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公告、澄清、更正、通知和资格预审结果公示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均在中国政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日 照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 ( http://ggzyjy.rizhao.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9.1 采 购 人:五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五莲县青岛路水务大厦A座

邮政编码:262300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9.2  采购代理机构:日照普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五莲县富强路与青岛路交汇处

邮政编码:262300

联 系 人***

电    话:0633-3926001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