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7招标公告 > 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7
截止日期:2020.01.02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电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已由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8-440105-44-03-817423)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州市

2.2建设规模:

(1)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位于海珠区琶洲大道以北,琶洲东轴线绿地以南,总用地面积27614m2,总建筑面积161500m2,其中地上101042m2,地下60457m2。建筑高度150m,地上30层,地下3层。主要包括调度中心、信息中心等技术业务用房,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具体以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范围和发包人批复的施工图纸为准;

(2)110千伏琶洲II输变电工程(土建分册):在同一地块内建设,建筑面积4095m2,建筑高度23.9m,主变规模终期规划3×63MVA。本期建设完成变电站土建部分,由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投资,具体以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范围和发包人批复的施工图纸为准。

2.3计划工期:671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3月1 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4招标范围:

(1)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包括但不限于建安工程(地下室建筑装饰工程、地上建筑装饰工程、电气、给排水、通风空调(通风空调系统含在投标报价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因投资方发生变化等原因,招标人有权单方调剂该部分专业承包范围)、消防、电梯、其他设备的安装及调试、人防工程、配套辅助工程、室外工程、外市政管网配套接入工程等),施工总包管理、配合、服务,负责办理工程开工所需的各项手续和施工专项方案的评审(含费用),负责收集、整理、归档所有关于本工程范围内的工程资料,负责处理与本项目建设相关部门的联系工作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110千伏琶洲II输变电工程(土建分册):包括变电站土建工程、负责收集、整理、归档所有关于本工程范围内的工程资料,负责处理与本项目建设相关部门的联系工作等。具体承包范围待施工图审定后,根据双方协商结果,通过补充协议进行确定。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的要求:取得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单位,工作经验15年及以上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交承诺函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近半年(2019年6月-2019年11月)社保证明复印件,或以上的社保证明扫描件)。项目负责人与安全负责人***

3.4安全负责人***

3.5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5年及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3.6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

①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②投标人不得被列为“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投标人需在招标公告发布后按的要求从“信用中国”网站截图“黑名单”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作否决投标处理),同时下载信用报告、打印并加盖公章后附在投标文件中。

③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投标人需在招标公告发布后按要求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并加盖公章(未按要求截图或截图信息不清晰将作作否决投标处理)”。

④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8202012,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件、安全负责人***

(3)其他:①投标登记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自行下载)。②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开具标书服务费发票登记表(各1份,格式见附件)。

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标书费需对公转账或现金支付,不接受私人转账。收款单位:广东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名称:中国银行广州东风东路支行,银行账号:700357745467。图纸若为电子版,不收取押金;图纸若为纸质,收取押金1000元,在归还图纸时退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地点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www.bidding.csg.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510600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7号              联系人:胡工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顶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邮编:510080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东塔8楼801室      联系人***

电话:***

8.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监督部投诉。通讯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7号,邮政编码:510660;投诉邮箱:gddwjb@gd.csg.cn;投诉电话:***

 

附件1:投诉格式

附件2:招标人声明

附件3: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开具标书服务费发票登记表

 

                               2019年12月27日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附件下载: 广东电网生产调度中心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