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7招标公告 >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0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0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硫酸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排水有限公司****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排水有限公司****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资金企业自筹,项目法人为***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人***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关键词: 硫酸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0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0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资金企业自筹,项目法人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水务集团公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0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货物清单
货物名称
规格
使用单位
招标数量(吨)
时间
备注
聚合硫酸铁
(液体)
符合GB14591-2016
水处理剂 聚合硫酸铁
鸡冠石污水处理厂
18357.90
1年
暂定量
东港新城污水处理厂
219.00
合计
18576.9
2.2 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24小时内运到买方指定的供货现场并完成下车、搬运入库工作。
 
3、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见技术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只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4.1
货物名称
认证书
业绩
聚合硫酸铁
(液体)
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ISO9001认证(提供认证书)
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时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产品国内销售量达到5000吨(提供销售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法人章,如合同未包含数量,则须补充提供购买方盖章的销量证明,提供税控系统导出的该项目年度销售发票清单和开票金额最大的前5张发票复印件。原件备查)
4.2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地位的企业,且为招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办理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4.3 投标人须提供1年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单位法人章,格式自拟)。
4.4 生产企业投标人此次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自己工厂所制造的产品,不得外购他人产品(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单位法人章)。
4.5 投标人必须提供在重庆市主城区的运输保障,提供至少3辆车主城《货车通行证》,若是委托第三方运输,请提供《委托合同》和第三方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货车通行证》(提供投标人《货车通行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法人章或着与第三方签订的《委托合同》、第三方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货车通行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法人章。复印件须清晰可辨)。
4.6 投标人必须在渝设有办事机构和能储存300吨以上液体聚合硫酸铁的储药池,保证按时供货,供货不超过24小时到达招标人指定的使用现场的承诺书。(须分别提供办事机构和储药池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自有房屋的产权证明复印件,两者为同一地点的须在租赁合同中注明,投标人需提供储药池照片,储药池照片上须有投标人名字;提供按时供货承诺书原件)。
4.7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法人章,原件备查。
4.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7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所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期会用于支付评标专家的劳务费用,仅能开具收据,不能开具发票,请各投标人理解并自行处理报销问题;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将其视为知晓本条相关事宜)。
 
6、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1月21日11:00,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水务集团公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20年排水净水材料聚合硫酸铁采购及服务(第二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846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554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3810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174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7111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