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7招标公告 > 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

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人防工程招标 教育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7
截止日期:2020.01.17
招标代理: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舜耕路**号,总建筑面积约为****㎡。 *.
关键词: 人防工程 教育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济南市舜耕路60号,总建筑面积约为9866㎡。

2.3项目编号:E3700000002000042

2.4招标范围:舜耕路省教育厅人防工程审计,具体包括初步设计概算的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审核与咨询、结算审核及备案。详见技术文件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类似项目经验;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度(自2016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状况表或财务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0日止(3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额25万元以上的公建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以签订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需提交的资料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6日17:00时在山东省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系统(http://ggzyjyzx.shandong.gov.cn:6001/TPBidder/memberLogin)内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第一步在业务管理项中“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填写信息,第二步在“招标文件领取”菜单中选择相应项目上传汇款凭证及所需材料扫描件,待招标代理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后审的通过,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缴纳标书费账户:单位名称: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账号: 531906312510301,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会展中心支行),汇款后请联系采购代理机构确认,联系方式***

4.2需提交资料原件的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

5、合格投标人确定方法

合格制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月17日09:00-2020年1月17日09:30。

地点: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2号楼)3楼第四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省教育厅

联系人***

电 话:0531-81916534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506613751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