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7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员工生日蛋糕卡购置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员工生日蛋糕卡购置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邮政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7
截止日期:2020.01.07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  本谈判项目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员工生日蛋糕卡购置,采购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谈判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PSBC-DL-****-**   *.采购内容:   序号
关键词: 邮政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本谈判项目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员工生日蛋糕卡购置,采购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谈判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PSBC-DL-2019-34

  2.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预计数量(张)

  备注

  1

  蛋糕卡(储值卡)

  1231

  (具体数量以需求部门实际名单为准)

  满足采购人服务要求

 

  3.供货地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指定地点(具体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4.供货期: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采购人员下单次日开始计算15日(具体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且营业执照中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须具有食品卫生许可证、健康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及食品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3)投标人(含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投标产品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4)投标人存在有违商业规则,有违诚实信用行为的。

  4.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失信黑名单(黑榜)、“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检察机关的信用信息查询渠道。

  三、采购方式

  通过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为我行服务。如两次公示不满足三家响应,两家进行谈判或一家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组织形式由采购管理部组织行内评审专家自行办理。

  四、报名、领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9年12月27日至2019年12月31日(每天8:30时--11:30时、13:00时--16:30时,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报名须携带:(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3)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要求的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12月27日至谈判截止日前(每天8:30时--11:30时、13:00时--16:30时,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地址:***

  五、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年1月7日13:30(北京时间)。

  递交谈判文件及谈判地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大连市沙河口区成仁街191号),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出席。

  六、采购单位名称、地址

  采购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邮政编码:116021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成仁街191号                

  联 系 人***

  电子信箱:yangpsbc@163.com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2019年12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