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7招标公告 > 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车辆监造服务项目

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车辆监造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7
截止日期:2020.01.03
招标代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轨道交通*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车辆监造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轨道交通*号线工程 已由赣发改交通[****]****号批准建设,***轨道交通*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招标人为**中铁穗城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及国内银行贷款。**轨道交通*号线工程(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车辆监造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 已由 赣发改交通[2015]1061号 批准建设,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招标人为南昌中铁穗城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及国内银行贷款。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车辆监造服务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由银三角北站至京东大道站,主要途经南昌县、青云谱区、西湖区、东湖区、青山湖区、高新区等,线路全长28.5km,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22座车站;平均站间距1.33km,最大站间距2235m,为振兴大道站至沥山站区间;最小站间距607m,为十字街站至绳金塔站区间。设莲塘车辆段和高新停车场各一座,莲塘车辆段面积约21公顷,高新停车场面积约12公顷;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设置2座主变电站:在塘子河区域设置1座主变电站,与2号线资源共享;在八大山人站附近设置1座主变电站。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采用B2型电动客车,六辆编组4M2T,最高运行速度80km/h,DC1500V接触网供电,配车数32列(192辆)。

2.2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3工期要求:监造服务期限暂定为2020年1月20日--2023年1月19日;具体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所有车辆监造内容完成。

2.4招标范围:负责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车辆配置的32列,共192辆的监造服务。监造服务内容包括参与组织主要部件首件检查、负责车辆驻厂监造、出厂验收、负责到段列车的调试、负责列车与系统联调、列车预验收、质保期运营、列车最终验收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监造服务标准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颁发或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甲级(含车辆工程甲级)资格证书;

3.3拟派本项目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车辆或机电专业)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

3.4拟派本项目专业工程师要求:拟派本项目专业工程师均具有工程师(车辆或机电专业)及以上职称;且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中标后均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

3.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3年内(2016年10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因工程事故,工程质量不良记录或投标违规而被政府取消投标资格且仍处在江西省及南昌市投标禁入期内。

3.6外省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已办理完成进赣备案手续。

3.7本项目不允许违法分包和转包;

3.8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

4.2 获取时间:2019年 12 月 27 日至2020年 01 月 03 日

4.3 获取方式:

4.3.1 已办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须自行进入江西

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4.3.2 未使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3.3 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4.4 其它事项:如遇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400-850-3300,或加QQ(3559345256)进行咨询。

5.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对各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市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和《招标网http://》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南昌中铁穗城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8.2联系人及电话:***

8.3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8.4联系人及电话:***

8.5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