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6招标公告 > 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机场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6
截止日期:2020.01.16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 项目编号:******MA*NWHG********F****** 招标编号:SG********* *.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MA*NWHG********F******项目名称**至**公路**新机场至枣
关键词: 施工招标 公路 机场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26 09:59:16

项目编号:370000MA3NWHG57201902F022037
招标编号:SG201912186                                     
1.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370000MA3NWHG57201902F022037 项目名称 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
项目所在地 济宁市 建设性质 新建
招标备案号 SG201912186-AWJBA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SG201912186 招标类别 施工
项目立项单位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立项文号 鲁发改政务[2019]129号
项目法人单位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组织形式 自行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
资格审查方法 有限数量制 投标形式 双信封
计划工期(设计周期) 1095天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 自筹30%,银行贷款70%
评标细则     查看评标办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路线起于济宁市兖州区新驿镇东何家村南,设济宁新机场互通与拟建G327改建工程连接,终点设两城枢纽接在建枣菏高速。路线全长59.729公里,设特大桥2849米/2座,大桥645米/1座,中桥657米/12座,涵洞69道;互通立交9处(其中枢纽互通立交2处,一般互通立交7处);分离立交40座,桥式通道50座;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7处。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27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路基、桥涵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特大桥设计洪水频率为1/300。计划工期60个月,其中:施工期3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招标范围: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排水工程、防护工程、绿化环保工程(中央分隔带、互通立交匝道圈及沿线设施场区等绿化除外)、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预埋管线工程、临时工程、三改工程、收费广场以及服务区(停车区)的土石方、场区道路、广场、收费天棚等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等全部内容。
2.2 标段划分 1. 标段名称:施工一标,标段号:JWSG-ZX,起始桩号:K25+000, 结束桩号:K84+639,标段长度:59.729K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标段的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标段号)
简要技术指标 对投标企业要求
施工一标
(JWSG-ZX)
路线全长59.729公里,设特大桥2849米/2座,大桥645米/1座,中桥657米/12座,涵洞69道;互通立交9处(其中枢纽互通立交2处,一般互通立交7处);分离立交40座,桥式通道50座;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7处。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27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路基、桥涵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特大桥设计洪水频率为1/300。 资质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承担的业绩要求: 1.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路基桥涵、路面工程累计均不少于50公里; 2.至少1项通过交工验收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不少于20公里(可为独立发包的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或所施工标段含有交通安全设施的工程)。 独立投标的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上述第1、2项要求。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上述第1项要求;联合体成员方(负责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的一方)须满足上述第2项要求。若采用联合体,仅交通安全设施业绩由联合体成员方提供。
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8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应小于1。企业成立少于三年的,按实际年限提交财务状况。(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满足上述要求。)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主要人员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满足上述要求。)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1人):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公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至少具有1个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任职经历。 2.项目总工(1人):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至少具有1个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或项目经理任职经历。 3.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具备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C2证(C1证除外)。 4.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仅限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单位提供)(负责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的一方)提供,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C2证(C1证除外)。 5.项目负责人(1人):(仅限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单位提供)(负责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的一方)提供,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至少具有1个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经历。 6.技术负责人***
***
分包要求 允许。 允许分包的工程范围仅限于非关键性工程或适合专业化队伍施工的专项工程,分包人的资格能力应与其分包工程的标准和规模相适应。
联合体要求 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联合体成员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只从事与资质相应的专业工程施工;联合体双方均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其他要求
3.2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信息系统”)中填报、完善、公开本单位信用信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及时完成相关信息的申报、录入和动态更新,并对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
3.5 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时,签署、澄淸、递交、撤回、修改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处理有关事宜的经办人须与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授权委托人一致。
3.6 投标文件中已列明但开标前未记录在信用信息系统中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在招标评审时不予认定。
3.7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以及评标专家将对投标人提供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投标文件中人员、业绩等资料进行核査,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其投标将被否决;在签订合同前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将对投标人上述弄虚作假行为上报省级和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录纳入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12-27至2020-01-0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 时00分(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全运村中央广场A1座512室。
4.3 办理时携带材料及要求 持企业在报名时间内的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开截图(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为本单位授权委托人的截图(如为联合体投标,仅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售价及要求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300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提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1-16 09:30,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全运村中央广场A1写字楼五楼开标室。
5.3 递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1.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handong.gov.cn/) 2.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interact/index.shtml)

7. 补充信息
  无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或机构名称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
邮政编码 250098
联系人 ***
电话 15269138737
传真 0531-89255930
账户名称
银行账号
银行编码
分支行名称
分支行所在地
 

2019-12-2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