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6招标公告 > 金龙大桥绿化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金龙大桥绿化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6
截止日期:2020.01.15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龙大桥绿化工程施工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基本落实,招标人为*****区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标段号为JLDQ-LH,主要工作内容为金龙大桥绿化工程的苗木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龙大桥绿化工程施工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基本落实,招标人为常州市金坛区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标段号为JLDQ-LH,主要工作内容为金龙大桥绿化工程的苗木采购及种植施工。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一个月。缺陷责任期为实际交工验收后2年)。

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验收标准为《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苗木成活率要求达到100%。

本项目投标控制总价上限为人民币玖拾叁万肆仟零捌拾陆圆(¥934086), 开标时超过投标控制价总价上限(不含上限值)或任一子目单价上限(不含上限值)者按无效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内容)。

3.2  投标单位近五年以来(本公告发布之日往前推)完成过已竣工的绿化施工项目。【完工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所载的时间为准】(工程业绩需提供:①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以项目当地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职能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签发的为准】及②绿化施工项目合同及③竣工验收(或完工)证明及④其他有效证明(若有))。

3.3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均具有园林类工程师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园林类工程师中级(含)以上职称是指由地市级及以上人社部门或其授权的单位评审的专业技术职称,如职称无法反映园林类专业,则须同时提供园林绿化类毕业证书(或学历证书)。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风景旅游、环境艺术。)。

3.4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近五年以来(本公告发布之日往前推)担任过已竣工的绿化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含副职)。【完工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所载的时间为准】。(工程业绩需提供:①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以项目当地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职能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签发的为准】及②绿化施工项目合同及③竣工验收(或完工)证明及④其他有效证明(若有)。)

3.5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均无在建工程(需由投标单位及项目经理、项目总工自行做出无在建工程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及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本人签名,若评标公示过程中经查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有在建工程,其投标作无效标处理。)。

3.6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均需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月(2019年9月-2019年11月或2019年10月-2019年12月)社保缴费证明原件(缴费证明内容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社保机构官网上打印件与社保机构出具的原件具有同等效力,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7  投标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填写无行贿承诺书。

3.8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9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0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11  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注:以上3.1~3.4均需在开标会议现场提供证明材料原件,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不予通过资格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本公告后获取并填写报名申请表(务必留下联系人手机号码和单位传真号码),无法获取报名表时请致电招标代理索取(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开始接受时间:2020年1月15日上午09:00-09:30。

5.2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月15日上午09:30。

5.3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市民中心C座(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5楼0504室。

5.4 投标文件接收人:徐萍。

6.开标时间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年1月15日上午09:30。

6.2 开标地点:常州市金坛区市民中心C座(常州市金坛区金山路168号)5楼0504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坛分中心”(http://58.216.247.121:8086/ggzy/)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金坛区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金坛区金坛大道618号(金坛区公交公司2楼)地址:***

邮政编码:213200              邮政编码:213022

联系人:袁金芹                            联系人***

电话:0519-82318501                       电话:***

                   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金龙大桥绿化工程施工项目

报名申请表

投标人全称

 

法定代表人

 

报名标段勾选

□JLDQ-LH

联系方法

联系人***

***

电子信箱:

单位电话:

单位传真:

***

 

备注

 

注: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应填写本报名表。注意每栏必须填写完整并采用电子档打印件。单位确认栏中印章必须清晰、完整,与单位全称一致。

3)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此表原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