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6招标公告 > 绥化市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_SHC[2019]1179公开招标公告

绥化市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_SHC[2019]1179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绥化市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6
招标代理: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绥化市
内 容:***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_SHC[****]****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发布人:张博 项目编号:SHC[****]**** ********* 招标公告 *********受采购人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绥化市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_SHC[2019]1179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15:08 发布人:张博

项目编号:SHC[2019]1179

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招标公告

 

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绥化市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采购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

SHC[2019]1179

二、项目名称

绥化市体育局_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构成

预算内资金:2120000预算外资金:0自筹资金:0资金合计:2120000元

四、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一)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元)

第1包

合计

2120000

告示牌

76

190000

单杠

88

211200

仰卧起坐板

88

158400

上肢舒展训练器

76

304000

腿部按摩器

88

140800

弹振压腿训练器

88

140800

漫步机

88

290400

按摩揉推器

88

246400

自重式背部训练器

6

20400

双位肋木架

6

21000

坐立式扭腰器

12

38400

提臀训练器

12

36000

伸腰伸背器

18

32400

鞍马训练器

18

37800

背部屈伸凳

18

30600

四级压腿按摩器

18

41400

柔韧训练器

18

36000

立式健身车

18

45000

摸高器

18

45000

骑马器

18

54000

 

总计

2120000

 

(二)本次招标共(1)包

(三)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厉日内,供货完毕。

(四)交货地点:绥化市北林区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评审内容

投标要求

1

资质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资质要求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合格。

3

资质要求

3、投标企业信用声明。

4

资质要求

4、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厉日内,供货完毕。

5

资质要求

5、供货地点:绥化市北林区内。

6

资质要求

6、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7个工作日一次性付清全部货款。

7

资质要求

7、所投产品必须为同一厂家生产。

六、参与资格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一)参加本项目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二)参与资格方式: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绥化市政府采购网下载谈判文件即可参与。

(三)谈判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在绥化市政府采购网登录后,在左侧列表“相关文件下载”中下载谈判文件。

七、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月16日9时30分,投标人凭key登陆政府采购系统,按照系统设定的格式逐项上传资质、商务、技术及售后服务响应材料,截止时间后无法上传。

八、网上签到时间:2020年1月16日9时至9时30分。投标人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九、网上解密时间:2020年1月16日9时30分至9时50分。投标人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解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采购中心将延长解密时间,由软件工程师远程协助解密或投标人将key送至评审现场由软件工程师在评审委员会监督下协助解密。

十、评标时间:2020年1月16日9时30分。

十一、此项目为电子评审,供应商可以不到开标现场。

十二、供应商须在资格响应时在第一项要求的基础上,同时上传投标文件封面(格式详见附件)。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绥化市体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郝野 电话:***

集中采购机构: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邮 政 编 码:152000

技术审核科:张博        电 话:***

项目执行科:代明丽、郑中英     电 话:***

十四、公告期限: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绥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12-2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