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5招标公告 > 宿州学院20号楼等电梯项目招标公告

宿州学院20号楼等电梯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5
截止日期:2019.12.31
招标业主:宿州学院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根据《****招标采购管理暂行管理办法》(校字[****]*号)文件要求,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就对******号楼等部分电梯维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号楼等电梯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zxyhq-*** *.项目内容:本项目共有*部电梯维保,分别是****#楼电梯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宿州学院招标采购管理暂行管理办法》(校字[2018]3号)文件要求,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就对宿州学院20号楼等部分电梯维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宿州学院20号楼等电梯项目招标公告

2.项目编号:szxyhq-023

3.项目内容:本项目共有7部电梯维保,分别是西区20#楼电梯4部(乘客)维保;东区图书馆2部(乘客)和三食堂电梯1部(货物)维保。本项目分两个标段,分别报价。

(1)一标段:西区20#楼电梯4部(乘客)维保;

(2)二标段:东区图书馆2部(乘客)和三食堂电梯1部(货物)维保。

投标人需到现场实际考察,详细询问对接联系人,并以后勤管理处联系人签字盖章,作为评标依据(凡是没有现场勘查并盖章的投标无效)因考察不足造成的投标失误所带来损失,均有投标人自负,投标人需到现场考察,联系人(王晨,电话:***

4.采购预算:18800元(人民币);

5.最高控制价:18800元(人民币)

6.评标方式:综合性评标。

为避免恶意竞价,压低价格,无法保证服务质量,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标法,由专家评审择优选定最合适的中标人。

7.投标人资质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证书,具备乘客电梯、载货电梯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供应商法人代表或被授权人需到现场。

8.维保服务方式:

采用半包方式,即中标单位按照国家法律相关规定和操作规程进行维修(免费提供维保所需工具、劳务及单件100元以下零部件,100元以上零部件由校方承担),具体维保要求详见附件1。

9.合同期限:

维保期限定为三年,采取1+1模式,分维保年度签订合同。即初次合同期限为一年,一年合同期满后,如综合考核情况良好,可再续签一年合同,两年维保期限满后,不再续签。

10.结算方式:

分维保年度支付。中标单位于每一个维保年度的最后一个月提供正式发票,校方通过转账方式向中标单位支付本年度的维保费用。

11.保证金约定:签署合同前交学校财务处采购价的5%作为履约保证金。服务期满后,如无违约纠纷,无息退还。

12.开标时间和地点:本次招标将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3点00分(北京时间),在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水电办公室室开标,投标供应商法人代表或被授权人按时参加。

13.项目联系人:王晨,电话:***

14.招标文件如果有更正说明,将在“宿州学院后勤管理处网”上公布,请予以关注。

宿州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9年2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