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5招标公告 > 关于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系统设备校内公开招标的方案

关于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系统设备校内公开招标的方案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5
招标业主: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因学校为满足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系统设备的需要,学校决定采购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设备一批。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将通过校内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供应商。 一、 评标方式:最低价评标法。 二、 资质要求: *. 参评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且合法运作及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
 
招标公告正文


 

 

因学校为满足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系统设备的需要,学校决定采购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设备一批。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将通过校内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供应商。

一、 评标方式:最低价评标法。

二、 资质要求:

1. 参评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合法运作及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

三、 报名要求:

1.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下午4点。

2. 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2)法人委托书(必须加盖公章);

注:投标人须携带①②项要求的相应文件原件供评委现场验证,如未提供原件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 控制金额:最高报价不能高于90000元。

五、 招标货物:标准化考点身份验证系统设备

六、 技术要求清单:

 

序号

货物名称

型号

单位

数量

1

身份验证终端

JF-IDVM1880F-L

26

 

身份验证终端(JF-IDVM1880F-L)  设备外观

功能描述:用于各类考试对考生身份信息进行验证的终端设备,带有二代证阅读模块、指纹模块和拍照功能模块,主要用于考场内考生身份信息验证。终端内置电池,可脱机工作也可在电源环境下使用。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易操作性:设备应具有良好的操作性,整个操作流程具有语音操作提示,内置声光语音提示刷卡(读取二代证信息)、按指纹、拍照以及是否通过验证;设备即支持正面刷卡,也支持背面刷卡;前后双置摄像头,即可正面拍照、也可背面拍照,像素500万,以保证考生拍照的清晰度。

脱机工作:验证终端内置电池模块,电池容量为6500mah,工作时间大于5小时。可实现不接网络、不接PC、不接电源的脱机采集和认证。

数据导入:支持通过U盘导入和网络在线下载本考点所有参考生基本数据保存在验证设备中,数据经过加密经后通过U盘直接从平台中下载或者通过网络在线下载,数据包括考生身份证信息、两枚指纹模板、报名现场图片、身份证照片、考生参考科目、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生验证:支持身份证效验,可同时显示考生身份证照片和考生报名照片,由系统或者监考老师进行比对;支持指纹验证,提取考生指纹信息与系统内考生指纹对比,语音提示比对结果。

考生快速定位:对于身份证消磁、临时身份证或者身份证遗失等特殊情况,验证设备应具体通过身份证号后6位、准考证号后5位或者考生座次图等方式快速的读取到考生报名时的相关信息,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

数据查询:设备具有数据查询功能,通过授权帐号,可进入系统查询界面,查询考生的验证情况(通过、未通过、缺考等),整个考生数据在设备断电下,不会丢失。

实时验证数据上传:验证终端类设备需要支持通过网络在线上传验证结果,验证结果传包括此考生验证是否通过的结果信息及考试场次、考试类型、缺考等以及其它信息。

整体数据打包上传:支持储存100场以上考试(或者大于100000条)的验证信息。支持多场考试验证结果打包导出。支持单场考试验证结果打包导出。导出支持U盘导出及网络导出上传上级服务器。导出内容包括考生身份信息、验证结果、不通过考生指纹图片等。

设备参数

 

型号

JF-IDVM0880F-L

系统特性

尺寸

241.5*140.6*16mm塑胶外壳

处理器

4核1.8G

存储装置

8G Flash    2G DDR3

存储容量

8GB

操作系统

安卓7.0以上

扩展存储

TF卡,最大支64G

显示屏

8寸 800x1280,可视角度>170度

触摸屏

5点触控G+G材质触摸屏

屏幕尺寸

800x1280

常规接口

通讯接口

Micro   USB2.0一个,USB-A2.0接口一个

耳机接口

3.5mm   耳机接口

HDMI接口

Micro   HDMI接口

网络接口

RJ45网络接口、WIFI、蓝牙4.0

多媒体

内置多媒体引擎

前后500w像素自动定焦摄像头

读卡模块

RFID接口

符合ISO14443 TypeB国际标准, 可读取二代身份证ID号;

 

RFID读卡距离

0-5cm

 

天线谐振频率

13.56MHz

 

读取时间

≤1秒

 

人脸比对模块

对比方式

读取二代证中照片与现场持证人员进行比对确认;或者报名采集照片与现场持证人实时对比确认考生人员身份

指纹模块

传感器

半导体电容式传感器,支持活体识别,360度自动旋转符合GA/T1011-2012,

指纹算法

符合GA1012-2012

图像分辨率

500DPI

采集面积

18.00mm   x 12.8 mm

使用寿命

100万次

指纹模版

<512字节 可调节

指纹录入时间

<1.1秒

指纹对比时间

<0.3

认假率

<0.0001%

拒真率

<0.1%

指纹容量

大于10000枚

电池容量

锂聚合物电池,容量6500mAh

重量

700克

工作温度

-10℃-+50℃

工作湿度

45%RH-85%RH


 

 

 

 

 

 

七、售后服务:

1年质保,三年免费上门维修。在校内进行不少于3天(24小时)设备使用的免费培训。

八、交货期及付款方式:签定合同后七天内交货,验收合格后七天内一次付款100%。

九、 开标:

时间: 2019年12月31日上午9时,标书一式五份。

十、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28945255    传真:***

十一、本项目供应商竞评结果的知会方式,以龙岗中专的“供应商中标通知书”为准;未得到确认的,敬请谅解。

 

深圳市龙岗中等专业学校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