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5招标公告 > 烟台移动招远市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招募公告

烟台移动招远市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招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5
截止日期:2019.12.31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移动***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招募公告 ***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已由****************分公司批准,项目招募单位为****************分公司。欢迎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烟台移动招远市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招募公告


招远市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已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批准,项目招募单位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欢迎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报名。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招远市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

1.2实施地点: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

1.3招募范围:

为保证招远市人民医院机房与办公区建设项目顺利落地,提高工作效率,本次招募基于以下1个方向,以合作入围的方式筛选合作伙伴,为烟台移动集团客户提供相应服务。合作方向如下:

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私有云/物联网/视频监控。

1.4招募数量:

本次项目引入1家合作伙伴

1.5主要技术要求详见本项目招募文件。

二、资格要求

2.1在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或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除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法人的分支机构不能参加投标)、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2供应商能够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能够按照山东移动要求,开具合格的发票(增值税专票)。

2.3供应商未列入中国移动不良信用名单,需提供书面承诺函(加盖公章)。

2.4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有正式的办公场所、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

三、项目报名与招募文件的获取

3.1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6日19时00分至2019年12月28日19时00分(北京时间);

3.2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凡有意参与的供应商,向ytyd_ict@139.com邮箱发送报名邮件,须附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成功以收到回复邮件为准。

3.2招募文件获取:报名时间截止后,通过邮件为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发送招募文件。招募文件不收取费用。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14时整。

4.2递交地点: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66号烟台移动公司3楼。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将不予受理。招募单位有权对报名单位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报名单位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5.1本次招募公告仅在(招标网)发布。

5.2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招募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ytyd_ict@139.com

邮编:264001

七、免责声明

我公司如需公开发布本次项目招募信息,仅在招标网(http://)。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募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招募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请报名单位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报名单位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附加项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2019年12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