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5招标公告 > 洞山东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洞山东路安置新村)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洞山东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洞山东路安置新村)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5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洞**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洞**路安置新村)二期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洞**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洞**路安置新村)二期工程(B*#、B*#、B*#、B*#、B*#、B**#、B**#住宅楼)监理 招标人名称:******人民政府 项目编号:****GCHNG****-* 工程地点:****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洞山东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洞山东路安置新村)二期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洞山东路综合地块改造项目(洞山东路安置新村)二期工程(B1#、B2#、B3#、B4#、B7#、B10#、B13#住宅楼)监理

招标人名称: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                     

项目编号:2019GCHNG1157-1                   

工程地点:淮南市大通区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文件内所含内容的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即从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对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造价等进行控制。        

招标规模: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合计约1.2万平方米)    

投资概算:建安工程费约1亿元 ,监理服务费约218.6万元                        

批准文号:发改投资[2009]518号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发布媒介:

1、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

2、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3、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4、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投标要求:

1、企业要求:

(1)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监理过已竣工的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或投资额不低于8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业绩。

类似监理业绩必须同时提供①中标通知书②监理合同,业绩时间以②出具时间为准。

(3)信誉要求,具备:

①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信用报告”的查询截图);

②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③ 被依法设立的本项目属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机构)限制在本项目属地投标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总监专业要求:

(1)资格要求: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房建专业),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2)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2019年7月~12月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加盖社保局章的社保证明或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

 

说明:

1、报名时间(下载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前一小时(北京时间,以服务器截止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下载地址):网上报名。投标人自报名,及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j.huainan.gov.cn:8083/)。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ggj.huainan.gov.cn:8083/),点击“投标人登记”,选择“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3、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4、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人民币0元。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投标人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5、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 年1月14日9:30时

(2)开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政务中心F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6、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安徽安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联系人***

联系人***

 

7、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保函或汇票(电汇)或支票(转账)(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20000.00元( 贰万元整);

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661888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437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3819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采购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