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4招标公告 > 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选取2020年招标代理及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的公告

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选取2020年招标代理及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4
截止日期:2019.12.27
地 区:福州市
内 容: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选取****年招标代理及   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的公告   *.选取条件     根据《***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专养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办法(****年修订)》文件要求,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从符合相应条件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单位中随机抽取确定****年招标代
关键词: 招标代理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选取2020年招标代理及

  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的公告

  1.选取条件

    根据《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专养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文件要求,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从符合相应条件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单位中随机抽取确定2020年招标代理及竣工决(结)算审核中选单位。

  2.项目概况

  2.1 服务地点:福清市

  2.2 项目规模及工作内容: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养护工程、小修工程及列管理费开支工程等项目的招标代理、清单控制价编制及竣工决(结)算审核,计划建安费合计约人民币壹亿元。

  本次中选招标代理单位负责招标代理和清单控制价的编制,中选竣工决(结)算审核构负责竣工决(结)算(包含建安费、管理费、设计费、监理费等决算各项目费用)的审核。

  2.3 服务范围:

  招标代理单位服务范围为本次选用结果公示结束签订合同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完成设计文件审查的项目(以设计文件审查纪要时间为准)。

  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服务范围为本次选用结果公示结束签订合同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完成建安费结算送审文件的项目。

  3.取费标准:

  3.1养护工程招标代理费以中标金额(不含暂列金)为基数,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的80%计算;

  3.2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咨询费以建安费(不含暂列金)为基数,仅套取“工程施工图预算、结算或标底的编制”计取。一般项目按闽价〔2002〕房457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计算,标线、护栏、标志牌等安保类项目及清灌缝等工作内容单一的项目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咨询费按收费标准的40%计算;

  3.3竣工决(结)算的审核费以送审工程建安费为基数。一般项目按闽价〔2002〕房457号文件收费标准的50%计算,标线、护栏、标志牌等安保类项目及清灌缝等工作内容单一的项目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咨询费按收费标准的40%计算。

  4.资格要求

  4.1招标代理单位资格要求

  ①须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单位机构评价系统2019年第三季度排名1-30名内(包含第30名),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②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至少1项招标控制价在人民币壹亿元以上(含壹亿元)的公路工程施工招标代理服务,时间以施工中标通知书为准。

  ③中选招标代理单位须设1名能熟练掌握各类工程造价编制人员常驻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并接受中心的考勤管理,考勤要求参照中心机关职工。

  ④提供招标代理营业执照、造价咨询营业执照及造价咨询资质证书。

  上述凭证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者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2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资格要求

  ①须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福建省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系统2018年度排名1-30名内(包含第30名),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②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接至少1项人民币壹亿元以上(含壹亿元)的公路工程项目造价咨询,以项目造价咨询合同为准。

  ③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

  上述凭证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者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时00分前(以银行实时对账单的到账时间为准)

    5.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参与招标代理或竣工决(结)算审核投标需一次性提交人民币伍仟元整,若同时参与招标代理及竣工决(结)算审核投标,需一次性提交人民币壹万元整。

    5.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电汇、银行转账的形式。

    电汇或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帐户汇达指定账户(注:各投标人不得分两次及两次以上转入对应的投标保证金,否则,由此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并相应备注“2020招标代理投标保证金”、“2020竣工决(结)算审核投标保证金”或“2020招标代理及竣工决(结)算审核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合同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招标人帐户: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开 户 行: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宏路支行

    账 号:140 225 080 900 4693 280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请投标单位于2019年12月27日上午9时30分至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时30分报送投标文件至我中心三楼工程科,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投标文件要求正本一份,必须密封包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评标办法

    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时40分组织投标单位资格审查,再从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中各随机抽取两次,第一次为中选单位,第二次为备选单位。招标代理与决(结)算审核单位不能同时中选,先抽取招标代理单位,招标代理中选及备选单位不参与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随机抽取。通过资格审查的招标代理或竣工决(结)算审核单位投标人不足3个的,重新组织该类单位选用。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选取公告及结果公示同时在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门户网站(http://glj.fuzhou.gov.cn)及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告栏等媒体上发布,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结果公示不少于3天。

  9.监督人: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纪检员

     监督电话:***

  10.合同终止

  若中选单位出现以下情况,我中心可终止与该单位的服务合同并取消其参与下一年度我中心相关单位选用资格,后续相关服务直接委托备选单位:

  1.无正当理由未在公示期满定标后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模板参照相应附件),或不履行合同条款的;

  2.两次及以上未能按照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效能考核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3.在完成任务时出现重大失误,情形特别严重的(如清单勘误增减绝对值累计超过10%或300万元,因招标代理原因被投诉两次以上等);

  4.以接受挂靠等方式将资格转让给他人的;

  5.泄露应当保密的与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情况和资料的,或者与投标人串通损害公共、个人合法利益情节严重的;

  6.发生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由于中标服务单位原因(包括上述原因)给我中心造成损失的,中标服务单位应赔偿相应损失,必要时,我中心可从中标服务单位的服务费中进行扣除,扣除比例范围为10%-100%,以中心议定为准。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

    邮 编: 350301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附:1.投标文件模板

  2.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模板(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3.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合同模板

  4.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模板(竣工决(结)算的审核)

  福州市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24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