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4招标公告 > 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

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湾片区*政工程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湾片区*政工程已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进行公开招标。 *.
关键词: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已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市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

2.2建设地点:重庆市渝中区。

2.3工程估算总投资(根据审定的方案设计总投资可能发生变化,以行政主管部门审定为准):总投资暂估约4.1亿元,其中工程费用暂估约2.7亿元。

2.4项目概况:

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作为“渝中半岛人文中心”首批实施项目,范围为大田湾—文化宫—体育场整体保护提升工程范围内体育路以东到文化宫中门区域的整治提升中轴文化景观和体育场区域内与两路口环道长江一路相接的新增地下连接道,包含整治提升中轴文化景观;新建上跨中山三路、建设劳动大道连接文化宫中门的步行连接通道;优化周边交通组织,实现人车分离;体育场区域内与两路口环道长江一路相接的新增地下联通道;健康路、体育路的改造。(注:具体内容可能发生变化,以行政主管部门审定方案为准)

2.5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的可研勘察、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专项论证【包括但不限于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文物保护单位影响评价、涉轨安全影响评估、控规维护(如有)等】、方案设计【除达到工程方案设计要求外,尚应通过片区交通组织分析和项目实际,提供多个设计方案比选报审,且应对步行桥梁、雕塑、小品等进行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及配套的施工方案)、施工图设计(含限价编制时提供特殊施工技术措施方案)、后续服务(包括考虑规划项目对本项目的影响以及相应的配合、协调工作,设计阶段涉及现状结构物的监测和检测,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调整、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施工现场伴随服务及缺陷责任期服务)及编制养护手册等招标人要求的其他设计工作内容。工程设计方案以行政主管部门审定方案为准。(注:具体内容可能发生变化,以行政主管部门审定方案为准)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项目范围内的勘察,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含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岩土工程、管网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支护和支挡设计(含高边坡处治)等主体工程及其配套工程设计;编制装配式建筑设计专篇(如有)、品质提升工程设计专篇(如有);本项目对既有建构筑物的专项保护设计、文物保护单位的专项保护设计、轨道保护专项设计、桥梁相关专项技术设计;编制仿真三维模型(如有)、编制BIM模型(如有,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初设、施工图设计等各阶段的相应要求)以及编制养护手册等招标人要求的其他设计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注:具体内容可能发生变化,以行政主管部门审定方案为准):

(1)本次实施范围内环境整治品质提升面积约80000平方米;

(2)新建从贺龙雕像到文化宫中门总长约175米,主跨约55米的步行桥梁;

(3)拆除实施范围内非核心功能建筑约3000平方米;

(4)拆除现有两路口人行天桥;

(5)优化交通,整治希尔顿酒店、体育馆周边道路;

(6)体育场内新建总长约400米地下隧道与两路口环岛长江一路相接;

(7)改造总长约1500米的城市支路体育路、健康路。

2.6服务周期;

2.6.1 勘察服务期:

(1)勘察(期间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供满足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要求的可研勘察、初勘和详勘资料):45日历天完成;

(2)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缺陷责任期为竣工验收合格后24个月);

(3)其它: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招标人要求开展。

2.6.2设计服务期: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专项论证、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实施及验收投入使用和缺陷责任期服务等全过程工程建设周期。按招标人要求分阶段调整实施(项目按招标人要求分段报批),接招标人书面通知启动该阶段工作。

工程设计周期初步安排计划:

a. 可研报告编制及专项论证报批:30日历天完成;

b  正式方案设计及报批:45日历天完成;

c.初步设计阶段工程设计及报批:30日历天完成;

d.施工图设计阶段工程设计及报批:30日历天完成;

e.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缺陷责任期为竣工验收合格并通车后24个月;

f. 其它: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招标人要求开展。

注:①根据工作需要如招标范围发生变化的,以招标人下达的书面通知为准。②各项工作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书面通知为准。工程勘察设计最终服务期以满足招标人总体工作计划要求为前提,经双方协商确定后在合同中约定。③因行政主管部门要求造成部分工作不能履行,招标人可以终止合同并不承担违约责任,对投标人已完成的工作按合同约定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以下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单位须至少承担隧道和桥梁设计工作。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布公告及招标文件获取开始的时间:2019年12月24日。

4.2  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www.cqggzy.com)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19年12月28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指定位置提出,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15日上午11: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具体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网站开标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上午10:30时至11:00时(北京时间)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东升门路63号江北嘴金融城2号楼T1栋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

联系人***

 


大田湾片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含可研及专项论证)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834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545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371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314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7016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