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3招标公告 > 利川站单身宿舍扩建改造工程商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利川站单身宿舍扩建改造工程商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3
截止日期:2019.12.27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站单身宿舍扩建改造工程商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采购编号:武铁建安物*******-* 本项目**站单身宿舍扩建改造工程商混采购(第二次)由**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采购资金已落实,采购条件已具备,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内容 J-***商品混凝土 本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利川站单身宿舍扩建改造工程商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

采购编号:武铁建安物2019041-2

本项目利川站单身宿舍扩建改造工程商混采购(第二次)由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采购资金已落实,采购条件已具备,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内容

J-001商品混凝土

本次公开招标采购的数量详见需求明细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本次公开招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招标主要日程安排1. 招标文件发售

1.1发售时间:2019年 12 月 23 日至2019年 12月 27 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1.2发售地点: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管科(地址:***

1.3发售方式: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投标申请单(签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U盘到发售地点确认后获取招标文件。只接受现场报名。

1. 4本项目包件号以《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申请表》加盖公章为准,必须填写准确,采购人将留存备查;未报名包件的《招标文件》不予接收。

2. 投标申请文件递交

2.1所有投标申请文件必须于2020年元月 2 日上午08时15分至09时00分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办公室(地址:***

2.2递交投标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元月2日上午09时00分。

2.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 公开招标

3.1公开招标时间:2020年元月 2 日上午09时00—14时00分。

3.2公开招标地点: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办公室(地址:***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以及其可能发布的变更公告)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http://wzcgpt.whrailway.cn:7001/index.jsp)和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平台(http://111.47.14.7:999)上发布。

五、其他说明

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后,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招标的,应在本项目开标前3个工作日书面告知采购人,并说明不能参加招标的原因,否则将取消招标资格。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430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招标公告附表

包件号

物资编码

物资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拦标价(元)

(含税价)

供应商资格条件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注

J-001

001

商品混凝土

C10

m3

7.41

323966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营范围为商品混凝土制造及销售,需生产商;

2.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16-2018)内同类型供货业绩证明(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4.不存在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局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利川站

按甲方的供货进度计划

含运费(到场价)、含泵送、含税票

002

商品混凝土

C15

m3

48.09

003

商品混凝土

C20

m3

25.77

004

商品混凝土

C25

m3

73.63

005

商品混凝土

C30

m3

342.33

006

商品混凝土桩芯

C35

m3

184.64

007

商品混凝土护壁

C40

m3

69.05

750.92


附表1

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申请表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法人委托人

营业执照编号

税务登记证号

企业注册资金

电子邮箱

企业经营范围

单位地址

联系人***

***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传真电话

申请谈判项目

(多个包件时包件号依次填写)

项目名称

采购编号

件号

企业所具备资质

(对应谈判公告资质要求应答)

代理情况

(代理商填写)

授权代理单位:

授权代理产品:

谈判保证金交纳与退还帐号、开户行

我公司承诺以上包件号填写准确,未报包件提交文件无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