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0招标公告 > 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计算机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0
截止日期:2020.01.14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招标项目: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项目 合同编号:YLDC-JKG-******* 招标编号:****-**ZB**** *. 招标条件 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项目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发包
关键词: 计算机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项目: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项目

合同编号:YLDC-JKG-2019004

招标编号:0023-19ZB0169

1. 招标条件

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项目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发包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成都建设了集控中心,对所属的雅砻江流域梯级水电站进行集中远方实时安全监控、经济运行和联合优化调度、管理。

雅砻江集控中心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建设项目旨在构建一体化平台、一体化平台计算机监控及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其中一体化平台作为基础平台,应具备WAMS、安稳、继电保护、故障录波、电能量采集、状态监测、调度业务等各类业务应用以及各类决策支持的自动化系统融合接入能力,解决自动化系统和信息化系统各自孤立、管控困难、维护复杂、智能决策水平差以及重复投资等问题。一体化平台是基于水电公共信息模型(HCIM)、插件式应用组件等技术,由数据服务、基础服务、基础应用构成,实现集控中心生产运行一体化管控的软件平台。

2.2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1) 负责综合自动化系统二期工程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以及附属设备的采购、供货及安装调试;

(2) 负责合同设备的开发、配置、调试、运行、验收等全过程技术服务工作,对合同设备质量负责,保证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优质、稳定地投入运行;并负责合同期、质保期内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的全部技术服务工作(含系统应急保障);

(3) 负责合同设备与一体化平台其他相关业务模块(包括但不限于WAMS、安稳、继电保护、故障录波、电能量采集、状态监测、调度业务等)接入的协调及联合开发等技术服务;

(4) 负责发包人另行采购的一体化平台基础资源池承包人的协调工作,协助搭建测试环境,完成合同设备在基础资源池上的全部部署工作,参加需协调配合的其他承包人召开的设计联络会;

(5) 负责合同设备与雅砻江流域两河口、杨房沟及下游五座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水情水文气象数据(含人工采集数据和自动采集数据)的全部接入及协调工作;

(6) 提供设计联络会、系统开发等服务以及双方协商的其它地点执行合同的有关服务;

(7) 提交全套技术文件(包括可编辑图纸、资料、说明书、标准和规范);培训发包人技术人员;负责合同竣工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等。

2.3工期

序号

项目

内容

时间

1

设备到货

所有合同设备到货

2020年10月30日

2

现场部署

完成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的现场部署,具备杨房沟、两河口电站首台机组接入能力

2021年3月31日

3

下游电站接入

完成一体化平台及其计算机监控、水调自动化系统模块所有功能开发、调试工作,完成下游电站全部接入,具备两河口、杨房沟及下游五座电站已投产机组联合调度运行能力

2021年12月30日

4

杨房沟、两河口全部投运机组接入

完成杨房沟、两河口全部投运机组接入

2022年12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装机总容量达到5000MW及以上规模的水电站集控中心或梯调中心的计算机监控系统或水调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文件或用户证明文件)。

(3)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标核心设备(服务器、存储阵列、网络设备、数据库)的生产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和服务承诺文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0日18:00:00至2019年12月27日18:00: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途径: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2)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1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注册成功,投标人登录系统后,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普通增值税电子发票,将在开标后发送至投标人购买标书时所填邮箱,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在【项目管理】→【文件下载】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办理事宜(本项目无需办理)

CA数字证书为投标人参与投标的必备身份证明,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解密。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系统管理】→【绑定CA证书】完成CA的绑定。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须按照【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供应商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指南”进行办理,已办理CA的投标人请注意使用时效,已过期的须及时完成续期办理。

请投标人至少在截标时间前7个工作日递交CA申办资料,逾期导致投标文件递交不成功的,招标方不做解释,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帮助

如需帮助,请访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3)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4)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liuxue@ylhdc.com.cn

注:负责解释招标文件内容的相关事宜,电话无法接通时,可邮件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14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集控大楼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月14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集控大楼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7. 其它

本项目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只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文件进行后续评审。

2019年12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