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0招标公告 >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5G+VR内容运营产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5G+VR内容运营产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0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VR内容运营产品**伙伴招募公告 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研”)就****年*G+VR内容运营产品**伙伴引入进行评审引入,特邀请各有意向**伙伴参与。 *.* 项目名称 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年*G+VR内容运营产品**伙伴引入项
 
招标公告正文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G+VR内容运营产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研”)就2019年5G+VR内容运营产品合作伙伴引入进行评审引入,特邀请各有意向合作伙伴参与。

1.1 项目名称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5G+VR内容运营产品合作伙伴引入项目。

1.2 需求内容

VR内容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VR内容制造商、VR协会等,能根据杭研5G+VR内容运营平台需求,提供直播、点播精品VR内容,并协助完成内容审核、管理和内容优化等工作。VR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图片、视频、游戏;VR直播:包括但不限于VR教育、运动健身、旅游景点、生活等直播内容;VR服务:包括但不限于VR视频拍摄、视频制作、渲染等服务。

服务时间:自双方合作合同签署之日起1年。

服务内容:提供VR点播、直播内容。配合完成内容引入、审核、对接以及后期内容优化等工作。

服务要求:

(1)内容审核机制完善;

(2)能根据运营数据反馈,及时配合我司响应和优化平台内容,协助引入更多精品资源,提升用户黏贴度;

(3)有专人负责对接并配合杭研完成相关运营工作。

1.3 商务模式

?第三方支付方式:内容合作伙伴分成不高于70%,杭研分成不低于30%;

?话费支付大屏业务:内容合作伙伴分成不高于40%,杭研分成不低于10%;

?话费支付其他业务:内容合作伙伴分成不高于40%,杭研分成不低于20%。

第三方支付分成时,以扣除第三方支付手续费之后的实际收入作为分成前收入进行分成。话费计费分成时,以业务BOSS侧实收信息费为分成前收入进行分成。

每个自然季度结算一次;上个自然季度的业务收入,在下个季度次月的月底前进行对账。由合作伙伴提供季度对账单。

1.4 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开展相关业务的资质证明、银行开户许可证等资质证照,以及其通过相关部门年检的证明;

(3)    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中国移动负面行为管理清单。

1.5 引入流程

(1)    提交申请:合作伙伴提交电子合作申请材料(word原始版及PDF签字盖章扫描版)。接收邮箱:zyhyhzhb@sina.com,招募公告长期有效。

(2)    评审:杭研按评审规则定期组织评审,评审结果通过邮件反馈各合作伙伴。

(3)    签约合作:杭研与合作伙伴进行签约,开展项目合作。

1.6 评审标准

(应答人得分高于80分(包含)为通过,低于80分不通过,满分100分)

 

合作伙伴名称:

5G+VR内容运营平台

评审大类

评审指标

评审标准

打分材料

总分

得分

产品部分(70%)

产品实力
(40分)

对内容丰富度进行评估

(1)提供的内容丰富,类型多样,涵盖但不限于教辅、红色、文创、旅游、体育、艺术等种类,能充分满足各类群体需求;

提供上线内容条目清单;

30

  

(2)提供的内容产权清晰,可以授权给我司运营,无产权纠纷;

评分标准:提供内容条目清单,每个条目得5分,要求所提供内容产权清晰,此项最高得分30分

对内容稀缺性进行评估

(1)拍摄内容包含国家重大事项记录片或稀缺性资源;

10

 

(2)内容提供者既有粉丝数量超过3W;

评分标准:如包含国家重大事项记录片或稀缺性资源,每项内容加2分,粉丝数量超过3W,加2分,此项最高得分10分

产品品质
(30分)

对用户界面设计进行评估

(1)视频观感舒适,无晕眩感,画面转场流畅;

提供合作案例相关资料或者提供演示体验环境;

10

 

(2)视觉风格紧跟当下流行设计趋势,符合主流设计规范,带来良好审美体验;

评分标准:界面舒适得5分,视觉体验良好得5分,此项最高得分10分

对产品交互体验进行评估

(1)信息结构层级是否合理;

提供合作案例相关资料或者提供演示体验环境;

20

 

(2)视频分辨率、码率是否按照我司要求上传;

(3) 提示信息内容简明,用户是否可快速获取关键信息;

(4)用户敏感信息是否脱敏处理;

评分标准:满足以上要求每项得5分,此项最高得分20分

商务部分(10%)

企业实力
(10分)

评估申请机构的经营情况、品牌价值及业界影响力

(1)总资产平均余额(万元):总资产平均余额(万元)低于50万得2分,高于50万得5分;

①最近一年财务报表扫描件或影印件;
②提供内容制作项目资料扫描件或影印件;

10

 

(2)有内容制作、内容推广、直播等项目经验,单个项目合同金额在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需提供加盖双方公章或合同专用章的合同复印件(至少能体现以下信息:合作内容、合同金额、签署时间等,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每增加一个加1分,最高5分;

服务部分(20%)

运营支撑能力(10分)

日常运营支撑及优化

(1) 能根据运营数据反馈,及时配合我司响应和优化平台内容,协助引入更多精品资源,提升用户黏贴度;

①提供详细运营支撑计划;
②提供专业的行业数据和平台优化建议;

10

 

(2)能提供给我司行业专业数据支持,并协助我们进行平台优化等;

评分标准:能提供详细的运营支撑方案,包括详细支撑计划、支撑责任团队等信息,得5分;能提供有效的行业数据和观点,便于我司进行行业推广和应用,得5分,此项最高得分10分

信息安全保障
(10分)

内容审核机制的完备性

(1)内容审核机制完善且相对于其他应用较为优秀,得10分;

提供内容审核流程材料方案;

10

 

(2)内容审核机制完善得8分;

(3)内容审核机制不完善得6分;

(4)没有内容审核机制不得分;

1.7 考核标准

(1)考核周期:按季度考核

(2)考核分值及成绩等级

 

评审大类

评审指标

评审标准

业务合作类
(40分)

业务贡献
(40分)


本考核期间用户总点击量排名前20%(含)的合作伙伴均得40分。排名20%之后的合作伙伴业务贡献得分计算如下:以排名前20%的合作伙伴中最后一名的业务量为A,排名在20%之后的某个合作伙伴,其业务量为B,则:该合作伙伴的业务贡献指标得分=B/A*40。
    举例:合作伙伴甲、乙在某考核期间分别完成的用户点击量为100万,60万,且甲是考核期排名前20%的合作伙伴中最后一名,甲业务贡献指标得分为40分,则乙的业务贡献得分=60/100*40=24分。

运营支撑类
(30分)

运营优化支撑
(10分)

考核用户需求、对业务优化的响应程度,总分10分;及时响应并完成,得10分;未响应或者超时响应1次扣5分;及时响应但未解决需求扣3分,扣完截止。

营销支撑配合
(10分)

考核运营支撑服务、方案建议及对我司营销活动的配合执行情况,总分10分;及时响应配合支撑,得10分;未响应或者未提供支撑1次扣5分;及时响应但未能提供支撑服务1次扣3分,扣完截止。

投诉响应
(10分)

考核用户投诉率、重大客户投诉、二线客服支撑等,收到用户投诉需要快速响应,每投诉1次,扣5分;投诉超过2小时,每增加2小时响应时间扣5分。总分10分。

内容审核机制保障类
(15分)

内容审核机制保障
(15分)

从系统(业务)安全、用户信息安全、内容审核、流程及机制安全管理的保障进行合综合评价。总分15分;有完善且达标的内容审核机制,得15分;有审核机制但不达标的,扣5分;没有完善的审核机制此项不得分;

用户信息安全保障类
(15分)

用户信息安全的保障措施(15分)

公司拥有完整的信息安全保障制度;在系统规划及产品设计环节结合信息安全需求,落实必要的安全防护和技术保障措施。总分15分;有完善且达标的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得15分;有信息保障措施但不达标,扣5分;没有信息安全保障措施此项不得分;

违约类
(100分/次)

一类违约
(100分/次)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开展业务;
(2)被上级主管部门裁定立即终止经营;
(3)由于内容/应用合作方违约运营导致重大负面社会影响;
(4)提供涉黄、暴恐、政治敏感、违禁品检测等信息服务。
扣分标准:终止合作/次

内容问题
(10分/次)

内容问题
(10分/次)

(1)提供不良信息内容;
(2)未经用户许可,向用户发送任何形式的内容广告,且群发信息中存在虚假宣传、未明示资费等,诱导用户使用其业务;
(3)由于内容/引用合作方原因,造成对业务落地省公司网络平台或管理系统进行攻击,导致系统性能严重下降。
扣分标准:10分/次

支撑服务
(3-5分/次)

客户服务质量
(5分/次)

针对我司提出的技术保障需求、培训需求、售后支撑、运营支撑需求等需要在我方要求时间内响应,并最终解决。未响应或者超时响应1次扣5分,及时响应但未解决需求扣3分,扣完为止。

每一考核周期开始时,合作伙伴考核分值均置为满分100。最终的考核结果分为4级:

A级:90分(含)及以上;

B级:75分(含)―90分(不含);

C级:60分(含)―75分(不含);

D级:60分以下

(3)结算费用扣减规则

双方合作有效期开始后,实际结算金额与考核结果挂钩。

A级:结算基数×100%                   

B级:结算基数×80%

C级:结算基数×50%          

D级:结算基数×0%

1.8 联系方式***

业务联系人***

李谊 电话:***

 

流程联系人***

马利伟 电话:***

 

邮箱:zyhyhzhb@sina.com

联系地址***

 

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