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20招标公告 > 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虫控防治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虫控防治项目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2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防治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2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妇幼保健院 虫控防治项目比选公告 一、项目名称:虫控防治 二、项目业主:*******妇幼保健院 三、项目实施地:**玉扬路***号 项目实施地情况:*******妇幼保健院,地址**街办玉扬路***号,占地面积*.**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万平方米,
关键词: 防治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虫控防治项目比选公告
 
 
一、项目名称:虫控防治
二、项目业主: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三、项目实施地:龙泉玉扬路383号
    项目实施地情况: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地址龙泉街办玉扬路383号,占地面积5.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49万平方米,建筑结构地下一层,地面七层,有辅楼设置职工食堂。院区开始使用时间为2015年11月。
四、项目要求:
1、年度服务最高限价1.3万元。项目采取包干方式,中选单位包干工时、药剂、工具、设备等费用。防治对象为鼠、蚊、蝇、蟑螂、飞虫
投标人应具备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资质,并具有相应服务履约能力
2、服务期限:本次比选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上年服务期满时,甲方根据对于乙方的服务满意程度,在年度预算保障的前提下,双方友好协商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合同服务项目相同,合同金额相同。
3、项目实施要求:
3.1、中选方为业主方提供全方位鼠、蚊、蝇、蟑螂、飞虫防治服务,包括不限于每年春冬季灭鼠、夏季灭蝇蚊蟑螂等常规工作项。服务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行业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并满足采购需求。
3.2、建立规章制度,做好处理、检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形成除“四害”消杀灭报告以及相关档案资料,以备查验。
3.3、教育培训其工作人员遵守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统一管理。
3.4、所有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须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上岗,文明作业。
3.5、为满足甲方管理和质量要求,乙方须配置专职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现场各项管理,检查、协调沟通等相关工作。
3.6、加强监测与质量控制,通过疾控中心灭前、灭后监测评价,病媒生物灭杀率需达到 80%以上。
3.7、灭杀后病媒生物“四害”密度要达到国家卫生城市 C 级标准的要求。
3.8、灭鼠。改造鼠类孳生环境,完善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防鼠设施,辅以药物杀灭,防鼠设施合格率≥95%。达到:室内鼠迹阳性率不超过 5%,同类型的外环境延长 1000 米,鼠迹不超过 5 处。
3.9、灭蝇。抓好孳生地治理和药物灭蝇,铲除四害孳生场所。达到:室内有蝇房间不超过 9%,阳性间蝇密度不超过 3 只/间;室外蝇类孳生地阳性率不超过 5%;防蝇设施合格率≥95%。
3.10、灭蟑螂。采用化学、物理的方法有效杀灭蟑螂成虫、若虫和治理蟑螂孳生地。减少蟑螂的食源和栖息场所,治理蟑螂孳生地;清除蟑螂卵鞘,捣毁蟑螂孳生窝点;堵洞抹缝使蟑螂无处藏匿和生存;达到:蜚蠊或若虫侵害率≤5%,平均每阳性间(处)或若虫数小蠊≤10 只,大蠊≤5 只;蜚蠊卵鞘查获率≤3%,平均每阳性间(处)卵鞘数≤8 只;蟑迹查获≤7%。
3.11、灭蚊。坚持化学药物杀灭为主,水体治理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措施。达到:小型积水蚊虫路径≤0.8,大中型水体蚊虫采样勺指数≤5%,平均每阳性勺少于 8只蚊虫幼虫和蛹;外环境蚊虫停落指数≤1.5。
3.12、中选方的除“四害”消杀药物必须具有有效的农药生产许可证或者农药生产批准文件、农药登记证或农药临时登记证书、药品标准。
3.13、作业时必须遵守业主方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影响业主方的正常诊疗活动,不得影响医院内的病员及家属,不能让院内人员感觉不适。
3.14、中选公司必须认真执行医院感染管理相关规定和制度。
3.15、根据杀灭和病媒生物活动情况,需要临时突击杀灭的,临时安排应急杀灭次数,以确保检查验收和明查暗访合格。
4、要抓好用药安全,进行安全告知及技术指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防止因工作失误造成的食品污染和中毒事故发生。用药安全和所涉及到的相关赔偿责任由消杀公司全权负责。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请参与比选的商家自行组织现场踏勘,按照业主方要求形成比选方案
五、比选方式:业主方对投标方的比选文件内容进行综合评价
六、其他
1、业主方联系人***
黄老师   69330809   
曹老师   69330808   
2、比选报名和资料递交要求:
公司盖章,密封
资料必须编制目录、页码并成册,双面打印
截止报名和递交时间:2019年12月1130日1210时
递交地址:***
七、比选时间:2019年12月30日15时
    (若有变更,采购人根据递送资料时留存的公司电话联系投标人)
    比选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会议室
 
 
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2019年12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