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9招标公告 > 科研设备(自筹)购小型机需求公示

科研设备(自筹)购小型机需求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小型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9
招标业主:深圳大学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科研设备(自筹)购小型机 )需求公示项目名称 科研设备(自筹)购小型机 是否预选项目 否 采购人名称 ****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 项目背景 *.支持大数据系统计算国家工程实验室“商用大数据一体机”项目的研制工作; *.部
关键词: 小型机
 
招标公告正文
( 科研设备(自筹)购小型机 )需求公示

项目名称

科研设备(自筹)购小型机 

是否预选项目

否 

采购人名称

深圳大学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3,800,000.00 

项目背景

1.支持大数据系统计算国家工程实验室“商用大数据一体机”项目的研制工作;
2.部署桌面虚拟化软件,作为教学桌面云的承载节点之一并承载需要较多CPU资源的《数据挖掘》等课程的实验环境。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采购中心定期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1.只能将国家或地方法律法规规定的资质要求作为投标人资质要求; 2.不得提出投标人须提交任何形式的产品授权书或代理证的要求; 3.不得违反《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四条的规定。) 
 

货物清单

序号 采购计划编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财政预算限额(元)
1 201900372211  小型机  1.0  台    3800000.0 
 

具体技术要求

 
指标项
指标要求
机柜
19英寸标准机柜
处理器
支持可扩展至32个处理器插槽;
▲本次配置≥32个处理器,规格不低于Xeon E7-4850 V4;
支持CPU热插拔;
分区
支持硬分区:支持4P,8P,16P硬分区类型,本次配置≥8个硬分区;
内存
▲插槽数:内存槽位 最大支持≥768个 ECC DDR4 RDIMM /LRDIMM内存卡;
本次配置≥256个32GB内存卡;
▲支持增强单内存颗粒数据错语纠正(Enhanced DRAM Single Device Data correction(SDDC+1)),增强双内存颗粒数据错误纠正(Enhanced DRAM Double Device Data Correction(DDDC+1)),内存Rank备用(Memory Rank Sparing),内存镜像(Memory Mirroring),内存数据不规则编码(Data Scrambling)等特性,投标时投标方需提供制造商公开发布的datasheet或技术白皮书等(任一即可)作为证明材料;
存储
本地存储支持≥48块2.5寸硬盘,本次配置≥8块1600GB SAS 12Gb/s固态硬盘。
Raid卡支持冗余配置,本次配置≥8块磁盘Raid模块,缓存≥1G,支持RAID 0/1/10/5/50/6/60,配置超级电容保护;
性能
▲投标产品在第三方机构(如http://www.spec.org/) 发布性能测试值,最大SPECint_rate2006≥10000,投标时投标方需提供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测试报告作为证明材料;
网卡
本次配置≥4块2端口10GE卡(含多模SFP+模块);
本次配置≥4块4端口GE网卡(RJ45接口);
本次配置≥2块2端口100Gb IB卡(含线缆)。
标准I/O
PCIe3.0 I/O插槽总数:≥24个,前置支持≥12个,后置支持≥12个;
可支持热插拔;
电源
热插拔电源,配置冗余电源;
风扇
满配冗余风扇,支持单风扇失效,后出风散热;
环境温度
长期工作环境温度支持 5至40摄氏度;
可管理性
两级设备管理架构,提供中央管理节点和本地管理节点;
可管理和维护性:1. 集成系统管理处理器支持:自动服务器重启、风扇监视和控制、电源监控、温度监控、启动/关闭、按序重启、本地固件更新、错误日志; 2.具有图形管理界面;3.配置独立的远程管理控制端口,支持远程监控图形界面, 可实现与操作系统无关的远程对服务器的完全控制,包括远程的开机、关机、重启、虚拟软驱、虚拟光驱等操作;
支持管理模块冗余;
兼容性
支持 SLES,RHEL 操作系统;支持开源Linux;
应用软件生态
采用X86架构,以兼容国内外主流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
 
 

商务需求

 
序号
目录
招标商务需求
(一)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要求
1
免费保修期
产品全部验收合格后(以技术验收合格签字为标准),供方向需方免费提供 5 年上门保修服务。免费保修期内,所有货物保修服务方式均为供方派员到用户货物使用现场进行保修,保修期内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供方承担(含需要返原厂修理的所有费用)。供方如不能修理或不能调换,按产品原价赔偿处理。
货物的检修期应以双倍计算延长免费保修期。
2
维修响应及故障解决时间
质保期内,供方将向需方提供优质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开通热线电话接受需方的电话技术咨询,如故障不能排除,供方应在 12小时内提供现场服务,待产品运行正常后撤离现场。
保修期后继续支持维修,并按成本价标准收取维修及零件费用。
3
其他
投标人应按其投标文件中的承诺,进行其他售后服务工作。
(三)其他商务要求
1
关于交货
1.1签订合同后 30 天(日历日)内。
1.2投标人必须承担的设备运输、安装调试、验收检测和提供设备操作说明书、图纸等其他类似的义务。
2
关于验收
1.1投标人货物经过双方检验认可后,签署验收报告,产品保修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算,由投标人提供产品保修文件。
1.2当满足以下条件时,采购人才向中标人签发货物验收报告:
a、中标人已按照合同规定提供了全部产品及完整的技术资料。
b、货物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的要求,性能满足要求。
c、货物具备产品合格证。
3
 关于付款
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的货物:
验收合格后,需方整理相关付款资料,经付款审批流程后支付货款。
4
 其他
4.1维护保养
供方应定期对产品进行预维护保养,以防患于未然。在整个产品运行过程中,供方帮助需方解决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
4.2技术培训服务要求
供应商提供详细技术资料并免费按需方要求进行技术培训。
培训的内容及方案应由双方协商制定。供方前来进行技术培训人员的费用包括在合同总价中。
 
 

技术规格偏离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招标技术要求

 

投标技术响应

 

偏离情况

 

说明

 

 

 

 

 

 

 

 

 

 

 

 

 

 

 

 

 

 

 

 

 

 

 

 

 

 

 

 

 

 

 

 

 

 

 

 

 

 

 

 

 

 

 

 

 

 

 

 

 

 

 

 

 

 

 

 

 

 

 

 

 

 

 

 

 

 

 

 

 

 

 

 

 

 

 

 

 

 

 

 

 

 

 

 

 

 

 

 

 

 

 

 

 

 

 

 

 

 

 

 

 

 

 

 

 

 

 

 

 

 

 

 

 

 

 

 

 

 

 

 

 

 

 

 

 

 

 

 
 

商务规格偏离表

 

序号

 

目录

 

招标商务条款

 

投标商务条款

 

偏离情况

 

说明

 

(一)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

 

1

 

 

 

 

 

 

 

 

 

 

 

 

 

 

 

 

2

 

 

 

 

 

 

 

 

 

 

 

 

 

 

 

 

……

 

 

 

 

 

 

 

 

 

 

 

 

 

 

 

 

(一)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

 

1

 

 

 

 

 

 

 

 

 

 

 

 

 

 

 

 

2

 

 

 

 

 

 

 

 

 

 

 

 

 

 

 

 

……

 

 

 

 

 

 

 

 

 

 

 

 

 

 

 

 

(三)其他商务条款偏离表

 

1

 

 

 

 

 

 

 

 

 

 

 

 

 

 

 

 

2

 

 

 

 

 

 

 

 

 

 

 

 

 

 

 

 

……

 

 

 

 

 

 

 

 

 

 

 

 

 

 

 

 

 
 

评标信息

 

序号
评分项
权重
1
价格
30
2
技术部分
53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技术保障措施
3
专家打分
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说明保障措施(包括技术团队、技术方案、技术人员、场地、车辆等),评审委员会根据响应情况进行横向比较,按优100分,良80分,中60分,差0分打分。
(采购人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设置评价因素)
 
2
技术规格偏离情况
50
专家打分
1.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技术规格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技术需求参数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各项技术参数指标及要求全部满足的得100分,每负偏离一项(重要条款)扣10分普通条款扣5分(分值根据具体技术参数的数量综合设定)。
3
商务需求
9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条款偏离情况
6
专家评分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全部满足要求的得100分,每负偏离一项扣50分。
 
2
资质要求及其他商务需求
3
专家评分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其他商务条款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全部满足要求的得100分,每负偏离一项扣30分。
4
 
综合实力部分
 
 
8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方式
评分准则
 
1
投标人近三年同类业绩
3
专家评分
提供3个同类业绩即得满分,提供2个得60分,提供1个得30分,未提供的不得分。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每一个完工项目的合同和验收报告,否则不得分
 
2
诚信
5
专家评分
根据《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加强招投标评审环节诚信管理的通知》(深财购[2013]27号)的要求,投标人在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诚信相关问题的,本项不得分,未出现相关诚信问题的得满分。以深圳市政府采购履约评价库和政府采购行政处罚记录中的资料为准。履约评价无差评且没有处罚记录的得100分,有差评的或有处罚记录得0分。投标人无需提供任何证明材料,由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向评委会提供相关信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