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9招标公告 > 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务段2020年道口车间职工交通班车运输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务段2020年道口车间职工交通班车运输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班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9
截止日期:2019.12.30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招标人*.*招标人: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段*.*招标人地址:**省******车站后街**号*.*联系人:支先生*.*联系方式:****-*********.招标项目*.*项目名称及数量: **工务段道口车间职工交通班车运输服务。*.* 全年不间断运行, 车型及每天时间路线见下表:
关键词: 班车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人
1.1招标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务段
1.2招标人地址:***
1.3联系人***
1.4联系方式***
2.招标项目
2.1项目名称及数量: 济南工务段道口车间职工交通班车运输服务。
2.2 全年不间断运行, 车型及每天时间路线见下表:
序号
车间
大队
车型
单位
数量
发车地点
发车时间
停靠点
乘座人数
每趟往返里程(km)
运行趟数
备注
1
泰安道口车间
新泰大队
微面
9座
1
磁窑火车站
早6:20
晚17:40
磁窑火车站-K2-K5-K9-K10-K12-K14道口
8
26
每天运行两趟
服务工作量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5天
3.资金来源:单位生产成本
4.招标依据: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300万元(含)以上,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资质,无不良信用记录。
7.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7.3潜在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相应履约能力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7.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公司投标。
7.5 投标人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资质,有履行合同相适应的人员、设备、资金、场地等方面的能力,并提供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7.6车辆技术状况完全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规定,年度审核、技术检测合格。
7.7投标人提供的车辆应当手续齐全,必须具有交通强制险、商业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险(车上人员险每座50万元以上))等,并在交通管理局备案。因各种因素造成对招标人职工的伤害,在保险公司赔付不到位时,投标人应无条件的及时垫付各项费用。
7.8 投标人提供的运输车辆须为五年内车辆且每条线路不少于一辆,必须是投标公司所有车辆,不允许挂靠车辆;必须固定车辆、固定车号、固定司机、固定线路,严禁私自更换车辆及线路;空调、暖风设施良好,车厢内外需整洁卫生、车窗明亮;投标车辆必须具备营运资质(具备道路运输证)。
7.9具有丰富驾驶经验和良好素质的适格驾驶员(指三年以上驾龄),并保证驾驶员的相对固定,驾驶员必须持驾驶证和客运上岗证双证上岗,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安全驾驶,保证服务安全、准时、礼貌、热情,保持整车清洁卫生。
7.10 投标人需提供每条线路详细且可行的运行方案(例如投入的车辆、司机、运行班制)及应急措施, 上岗司机需每年进行定期培训,并留有培训资料。
7.11 最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12不存在影响合同签订、履行的重大诉讼情况。
8.招标日程安排
8.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25日(08:30~11:30;13:30~16:00)。
8.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车站后街76号济南工务段。
8.3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2月30日13:30~14:00(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4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下午14:00 。
投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企业法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税务登记证,以上资料提供原件。
8.5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车站后街76号济南工务段。(未递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6会议开始时间:2019年12月30日14:00。
8.7会议开始地点:济南工务段西三楼会议室
9.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资料费0元。潜在投标人购买标书时须按如下格式(见附表)完整填写投标报名表,将报名表及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复印件照片发至邮箱:zhi-yo@sina.com
附表:
报名表
投标人名称(加盖公章)
采购项目名称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务段道口车间职工交通班车运输服务。
标书编号
JNGWDZB2019-007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邮寄地址
邮政编码
投标联系人***
投标联系人***
投标人传真
投标人电子邮箱***
投标人名称(加盖公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