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6招标公告 >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询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询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蚌埠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6
招标业主: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地 区:蚌埠市
内 容:***********询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蚌医一附院《蚌医一附院物品采购管理制度》、《关于加强药品、试剂、仪器设备、基建项目和大宗物资采购工作管理的暂行规定》的要求,计划近期对我院以下项目进行公开询比价采购,诚邀有资质的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参与。 一、采购项目 *、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询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蚌医一附院《蚌医一附院物品采购管理制度》、《关于加强药品、试剂、仪器设备、基建项目和大宗物资采购工作管理的暂行规定》的要求,计划近期对我院以下项目进行公开询比价采购,诚邀有资质的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参与。

一、采购项目

1、科研科:智能中央排气通风鼠笼盒系统(EVC小鼠笼),1套

1.1基本要求:独立饲养单元100个、配套30个周转笼盒

1.2笼架要求:

(1)框架材质为优质304不锈钢,并配备PPO材质的笼盒旋转架,底部配置带刹车不锈钢静音万向脚轮,顶部安装直径≥100mm的通风软管。

(2)框架占地面积≤1m*0.86m,系统可自如进出实验室门,方便消毒。(提供面积数据的相关证明材料)

(3)标配10个PPO材质的笼盒旋转架,旋转架10层叠加排布,相邻旋转架单元多边形空腔处的配合间隙≤0.5mm。

(4)每个笼盒旋转架表面呈圆形,圆底面上沿径向设置多根凸条,将圆底面分成10等分,每一等分可放置1只配套饲养笼盒。笼盒和笼盒旋转架的摆放方式为八字型轨道的插入式,确保每个笼盒对接系统时操作的方便性,可任意角度插入。笼盒旋转架圆底盘上凸起部的侧壁通气孔与配套饲养笼盒内端通气口的配合间隙应≤0.4mm,确保系统负压排气的有效气密性。

(5)系统配置内配超静音直流调幅风机,质保安全运行50000小时;机箱正面配置≥5寸触摸屏PLC控制系统。

(6)机箱风机具备自动调速功能,确保了在笼盒过滤器堵塞的不同程度下,系统排风量的恒定,进而保证笼盒内换气次数的恒定。

(7)触摸屏上可显示实时压差、温湿度、进出风口过滤器堵塞情况报警提示等信息;可调节换气次数、光照度、光照周期等满足不同实验的需求。并可接入物联网监控系统。

(8)笼架自带LED光照系统,保证光照的均匀度和使用安全性。

1.3笼盒要求

(1)笼盒材质为聚亚苯基砜(PPSU)材料,确保PPSU材质的笼盒可满足目前实验的所有消毒方式。

(2)笼盒饲养面积优于国标要求,即底面积群养(窝)时>0.042㎡,高度>0.13m,可供5只25g的小鼠长期生活。(提供面积数据的相关证明材料)。

(3)笼盒标配内置式1个≥400ml水瓶和1个≥510g不锈钢食盒,同时内置一个备用水笼卡座供特殊实验选择,盒内无多余网盖障碍,增加有效活动空间,有利于动物的繁殖实验。(提供相关细节要求的证明材料)

(4)笼盒密封性强,盒盖上配左右两侧密封扣,保证笼盒之间的相互隔离,杜绝交叉污染及过敏源向室内泄漏。

(5)笼盒进排气口结构低进高排,进一步确保笼盒内空气为均衡单向流。进、排气口分别配一个高效低阻过滤器。过滤器为可拆卸式,可用高温高压消毒,反复使用;过滤器一侧有防止鼠咬和保护功能的304不锈钢40目滤网(便于清洗、更换,不易堵塞),同时确保过滤器上带硅胶密封条,不易从笼盒上脱落。

(6)过滤面积≥20㎝²,四角R=2.5mm,厚16mm。整体材质可同时高温高压消毒。

(7)笼盖上要设计叠加卡槽,确保笼盒叠放的安全不易滑落。

(8)笼盒进气口的上方设计突出卡槽,可与配套可拆卸式大实验内容的ID卡片架无缝对接,卡片架采用PPO材质,可耐受反复高温高压灭菌,容纳卡片尺寸≥13㎝*6.5㎝。

1.4参数要求:

(1)笼盒换气次可调范围:15~100次/小时

(2)笼盒气流速度:≤0.2米/秒

(3)笼盒内噪音:≤60dB

(4)光照度:15~20 lux

(5)笼盒内压差:≤0 帕

1.5其他要求:

(1)系统可配套升级的辅助器件,如:笼盒贯通辅助器件(包含连通笼盒,U型连接管等),小鼠藏匿辅助器件,小鼠运动辅助器件。

(2)提供笼盒实样证明。

(3)投标产品有同类客户案例五家以上。

 

2、儿科:婴儿培养箱,5台

参数:

2.1温度控制方式:箱温和肤温二种控制模式,设置温度、箱内温度、皮肤温度、湿度显示

2.2箱温可调范围:25~37℃,升温时间≤30分钟

2.3肤温可调范围:34~37℃,精度±0.3℃

2.4温度显示范围:5~56℃

2.5湿度可调范围:0~99%RH,精度±10%

2.6舱内噪音≤45dB

2.7配置双层恒温罩、自动风帘装置

2.8安全配置:自检功能,多种故障报警提醒,确保设备安全

2.9配置LED黄疸治疗装置

 

二、标书材料:必须包含以下基本内容

1、采购询价单

2、法人代表给投标代表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3、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生产企业的授权书

5、代理商的营业执照(副本)

6、代理商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7、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

8、生产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生产产品登记表

9、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或医疗器械备案信息表和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10、产品技术参数、能反映所投标产品优势的证明材料和相关检验报告

11、医疗器械:技术响应偏离表、生产厂家提供的软硬件配置清单

12、医疗耗材和试剂:(1)若产品在安徽省集中采购平台,需提供产品流水号、集采限价和备案目录等信息;若不提供相关信息,即认为该产品不在安徽省集中采购平台;

(2)耗材需提供投标产品的样品

13、客户名单

14、质量售后服务承诺

15、投标产品的彩页(原件)

16、代理商认为可以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采购说明

1、关于授权说明:

(1)医疗器械:有授权的代理商必须提供生产企业授权书;无授权的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相关授权的承诺函,在签订合同之前,提供生产企业的授权书;

(2)医疗耗材必须提供生产企业授权书。

2、集体讨论决定:在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和功能配置前提下,中标为最低价格的投标商;

3、投标商所投产品,每一包单独递交标书。

4、投标商所投医疗器械的价格≤5万/台,器械若有耗材、增值服务,提供价格清单,若不提供医院认定为没有相关费用。

5、投标商提供较为先进的医疗器械,严禁提供停产、淘汰的产品;保修期不低于24个月,且中标后不得提供库存1年以上的产品。

6、标书要求:胶装成册,需有封面、目录、对应页码;数量: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7、中标结果公示:蚌医一附院网站招投标公告中查询。

8、投标商出现以下情形之一,将被列入医院询比价采购黑名单:

(1)投标商未按公告要求制作标书;

(2)投标商相关承诺不能正常执行;

(3)影响正常采购流程的其他情况。

9、采购询价单在附件里下载。

 

四、截止时间:

投标商在 12 月 20 日 17 时 00分前将标书送至或邮寄到设备科。

 

五、联系方式

地址:***

邮编:233004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

电子邮箱***

     

 

                                            蚌医一附院设备科

                                            2019年12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