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6招标公告 > 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淮南市高新区

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淮南市高新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卫生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6
招标代理: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三和镇中心卫生院、*******三和中学、***高新区(山南新区)**花园一期项目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二次) ************受***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按照《**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依法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场和质量监管的通知》(皖人防〔
关键词: 卫生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惠民花园一期项目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二次)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南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按照《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依法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和质量监管的通知》(皖人防〔2017〕143号)文件要求,将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惠民花园一期项目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各位有参与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尽快自行购买CA锁用于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惠民花园一期项目人防地下室防护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c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规模:本项目人防建筑面积约10012平方米,其中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人防建筑面积约1217平方米;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人防建筑面积约1996平方米;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惠民花园一期人防建筑面积约6799平方米。

2、批准文号:淮高(山)经【2018】14号、淮高(山) 经[2019]1号、淮高(山)经[2019]12号

3、投资概算:约320万元

4、项目性质:建筑工程货物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7、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其中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60日历天,淮南市田家庵区三和中学60日历天,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惠民花园一期60日历天,从预埋结束至设备开始安装前的等待时间不算在工期范围内),具体以开工令为准。

8、工程实施地点:淮南市高新区

9、质量要求:合格

10、招标范围:人防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防护设备制造、包装、运输到指定地点(含二次搬运),现场仓储保管,防护设备预埋件的预埋工作、与主体施工单位的配合协调、安装、调试、检验、成品保护、技术资料整理、人防工程专项竣工验收与备案取证,日常维护保养,售后跟踪全过程服务。具体详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答疑及工程量清单等。

11、是否允许分包:除经招标人同意的项目外,其他项目不允许。

1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3、评标办法:有效低价法

14、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

15、计税方式:一般计税法。

三、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按照国家规定,取得国家人防办核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企业资质证书,并且为在安徽省人防办登记备案的企业(需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未被列入人防工程建设黑名单的企业。(投标人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信誉要求: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四、报名或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及时间

1、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2、招标文件费用:无须缴纳招标文件费用。

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务必要求转出银行必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卫生院防护项目投标保证金,以确保转入银行进账单中能完整反映出交易附言的内容。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发布时间:2019 年12月16日

5、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1月7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6、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出后

(2)下载地址:***

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ggj.huainan.gov.cn:8083/”,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3)电子开评标说明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可以选择远程解密,或者可以在开标现场提交用信封密封的非加密刻录光盘的投标文件。如选择现场解密,开标现场投标人须携带CA锁在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可在非加密投标文件光盘表面粘贴“光盘贴”,将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单位名称信息写在光盘贴上。现场解密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人,允许使用电子光盘作为备份,并且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现场并成功递交电子光盘,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可导入电子光盘继续开标。若系统识别出电子光盘中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高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

联系人***

电  话: 0554-662807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合作化南路27号

联系人***

电  话:0551-65149581转875

六、发布媒介:

发布媒介: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

七、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陆万元整(¥:60000.00元)

***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417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659872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3799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招标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286471fe-b414-4984-80d6-66ac498d276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