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3招标公告 > 广东省博物馆历史展厅展柜展布安装项目需求书

广东省博物馆历史展厅展柜展布安装项目需求书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博物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3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号条款   《用户需求书》中标注有“★”号的条款必须实质性响应,负偏离(不满足要求)将导致投标无效。   一、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项目概述   本项目采购用于**省博物馆历史展厅固定展柜展布安装项目。具体包括:材料供货、材料安装、验收以及培训要求。供货材料自安装验收合格
关键词: 博物馆
 
招标公告正文

  “★”号条款

  《用户需求书》中标注有“★”号的条款必须实质性响应,负偏离(不满足要求)将导致投标无效。

  一、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项目概述

  本项目采购用于广东省博物馆历史展厅固定展柜展布安装项目。具体包括:材料供货、材料安装、验收以及培训要求。供货材料自安装验收合格三年内,投标人要免费对材料进行维护和售后现场技术服务。

  2、交货时间

  收到采购人供货通知后7个日历天后送达用户指定地点。

  3、预算金额:160405元。

  二、展布清单及技术要求

  1、基本要求

  1.1 投标的设备必须满足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1.2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材料都要提供相关检验合格证明。

  1.3 所有安装材料必须是未经使用过的全新产品,并在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和包装。

  1.4 投标人应协助用户完成展柜安装调试工作和提供售后服务。

  1.5本工程采用的有关技术规范:《广东省博物馆工程管理办法》、《文物展柜质量评估标准》、GB50210-2001《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装修材料应当符合国家颁布的《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以及其它现行的国家标准和规范要求。

  ★2、展布清单及技术要求

 

 

  三、安装、验收、售后服务、培训要求

  1.安装要求

  1.1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严格遵守《广东省博物馆工程管理办法》及《广东省博物馆布撤展工程管理规范》。所有进场施工人员应遵守广东省博物馆的规章制度,爱惜公物,节约资源,如因为原因造成公共设施损坏,由施工方负责维修恢复。采购人不提供工人休息用地、食堂与生活设施,需工人在施工现场以外自行解决。

  1.2 布撤展期间需使用水电的,应向物业部门申请,获得指定接口。布展施工单位应对其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安全规范施工法制教育,严禁酒后作业,严禁吸烟,如发生问题,有关部门将追究施工单位责任。如在布展施工中发生意外情况,应及时与馆方取得联系。

  1.3 安装期间,展厅及公共区域内的地板、地面、墙璧、门、柱子、天花板等均不允许敲钉、打入螺丝、钻洞、刷漆、喷涂、刷胶、张贴、涂色、粘贴等,如对展厅造成污损和损坏,由施工单位负责清理及赔偿。

  2.验收要求

  2.1 依标书要求对全部材料、产品、型号、规格、数量、外型、外观、包装及资料、文件(如装箱单、保修单、随箱介质等)的验收。

  2.2 拆包装后,应对其全部产品、配件、用户许可证书、资料、安全合格证进行登记,并与清单对比,如有出入应立即书面记录,由供货商解决,如影响安装则按合同有关条款处理。

  2.3如经检验中发现材料质量指标或功能上不符合标书和合同要求时,将被看作质量不合格,材料使用单位有权拒收并要求赔偿。

  2.4 投标人应负责在工程验收时将所有系统设计和施工档案、有关产品说明书、技术文件及资料交付设备使用单位。

  ★3.售后服务要求

  3.1 保修期内售后服务要求

  1)投标人需要完整填写售后服务承诺及服务机构配置。所做工程均需提供三年的免费维修保养服务。保修期自供需双方代表在设备验收单上签字之日起计算。

  2)保修期内,投标人提供24小时热线支持,接到投标人维修通知后应在4小时内派人到现场排除故障。

  3)应指定专人/组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其中至少有1人全程参与该项目,并提供支持技术人员的联络方式。

  4)保修期内,所涉展柜的维修工作均为上门服务,即由投标人派人员到投标人设备使用现场维修,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投标人负担。

  3.2 保修期后维护服务要求

  保修期满后,投标人应保证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材料和保养服务,当发生质量问题时,投标人应按保修期内同样的要求进行维修处理。

  3.3 售后服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售后技术支持中心、售后服务合作伙伴的详细资料,要求投标人填写“售后服务方案”,合作售后服务的还应提交双方就本项目签署的合作协议副本(加盖公章)和“售后服务主要技术人员情况表”。

  6、 投标文件需要在2019年12月18日17:00前(公告5个工作日)递交到广东省博物馆陈列展示中心王天鸣收(电话号码:38046845),过期递交投标文件无效,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