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3招标公告 > 雅安市大兴新区健康二路道路工程、雅安市大兴新区康乐一路道路工程(雅中介(2019)01154号)

雅安市大兴新区健康二路道路工程、雅安市大兴新区康乐一路道路工程(雅中介(2019)01154号)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雅安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3
地 区:雅安市
内 容:项目编号: 雅中介(****)*****号 项目名称: *****新区健康二路道路工程、*****新区**一路道路工程 业主或委托单位: **蜀天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 *** 资质类别及等级: 提示:中介机构仅需满足任一资质类别及等级 资质类别 等级 测绘 丙级 服务类别: 建设工程竣工测绘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雅中介(2019)01154号   项目名称:   雅安市大兴新区健康二路道路工程、雅安市大兴新区康乐一路道路工程   业主或委托单位:   雅安蜀天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地:   雅安市   资质类别及等级:   提示:中介机构仅需满足任一资质类别及等级   资质类别   等级   测绘   丙级   服务类别:   建设工程竣工测绘   咨询电话:***
故以26101.57元作为挂网控制价,各中介机构按1%的整数倍下浮后作为实际收费的包干价(由测绘单位自行测定报价,包含现场测绘和测绘报告、资料调查及收集所产生的费用等相关费用),即测绘单位从接受任务到完成测绘成果的一切环节,测绘单位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对项目出具的规划竣工测绘报告应满足甲方用于该项目竣工验收,测绘单位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中介机构服务内容:   1、对雅安市大兴新区健康二路道路工程及雅安市大兴新区康乐一路道路工程进行竣工规划核实实测。2、对工程线路测量和管线竣工测量。3、对工程测绘现状1:500地形图,出具规划竣工测绘报告以满足业主用于该项目竣工验收。4、配合业主取得规划核实主管部门的批复,协助业主完成项目竣工验收测量所需测绘方面资料。5、提供相关的专业咨询。6、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其他事项。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_随机抽取   抽取方式:   系统抽取   竞价方式:   单轮   竞价时长:   30分钟   报名开始时间:   2019-12-16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2-17 17:00:00   竞价开始时间:   2019-12-18 09:30:00   备注:   一、提供成果资料及工作期限要求
测绘单位承诺本测绘项目真实有效并提交合格的满足规划核实主管部门要求的竣工测绘报告(健康二路、康乐一路分别出具测绘报告)。本项目的服务期限不得超过10个日历天(期限从中介机构中标次日起至向项目业主提交完整的资料日止)。
二、企业资质要求
(一)企业资质:中介机构应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包含工程测量。
(二)人员资格:项目负责人***
(三)保障措施:中介机构自行对投入的项目审核所必需的设备和后勤提供保障。
三、承诺
(一)委托事项应当由中选中介机构独立完成,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受托事项再委托或转包给其他单位实施,不得由不具备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承担委托事项。
(二)中介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
(三)两个项目分别签订测绘合同。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