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2招标公告 > 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3期)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招标公告(共9个标段)

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3期)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招标公告(共9个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2
截止日期:2020.01.08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乡村**”第二批(*期)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财政批准文号孟财购【****】J-***号。招标人为***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3期)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财政批准文号孟财购【2019】J-133号。招标人为孟津县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3期)村级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2.招标编号:孟津工施招标(2019)0148号  

3.项目概况:该项目是孟津县“乡村振兴”第二批村级污水处理工程,计划对全县5个镇9个村的生产生活污水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处理后达标排放。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标段划分及预算控制金额:本项目共划分9个标段

标段号

名称

预算控制金额(元)

一标段

常袋镇东小梵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3718452.84

二标段

常袋镇石碑凹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6111108.36

三标段

常袋镇武家湾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4401005.60

四标段

常袋镇赵凹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6888685.23

五标段

横水镇寒水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2287268.86

六标段

横水镇红光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2605036.87

七标段

麻屯镇下河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5776029.68

八标段

小浪底镇梁村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4337762.43

九标段

白鹤镇鹤中社区污水管网土建工程

1856066.28

6.建设地点:洛阳市孟津县

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8.工期:90日历天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0.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11.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2.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须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接受临时建造师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须附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无在建承诺原件扫描件)。

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投标文件中须附原件扫描件)。

5.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文件中须附原件扫描件)。
    6.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同类项目业绩一份(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下资料扫描件: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原件、竣工验收报告原件、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7.信誉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查询的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于投标文件中。
    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投标文件中须附网页截图)。
    9.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以及被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19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证明,指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原件或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网页截图(投标文件中须附社保证明原件扫描件)。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只能针对一个标段进行投标,递交多个标段投标文件的,该投标人递交的所有标段投标文件按无效文件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在网上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缴费(免费的除外)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咨询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1份(U盘介质,密封包装,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封套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4.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孟津县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孟津县城关镇会盟大道

联系人***

电 话:0379-67921308

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涧西区周山西路润泽苑小区6号楼4层

联系人***

电  话:60695518

                                                                                           2019年12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