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10招标公告 > 《乡约》走进鼎湖区节目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乡约》走进鼎湖区节目制作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1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肇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10
截止日期:2019.12.17
地 区:肇庆市
内 容:**荣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委托,拟就《乡约》走进***节目制作项目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本采购项目情况予以公示: 一、采购项目编号:RZ****FWCG****ZQ 二、采购项目名称:《乡约》走进***节目制作项目 三、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荣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肇庆市鼎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委托,拟就《乡约》走进鼎湖区节目制作项目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本采购项目情况予以公示:

一、 采购项目编号:RZ2019FWCG1239ZQ

二、 采购项目名称:《乡约》走进鼎湖区节目制作项目

三、 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 采购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1.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属上述规定的第1种情形。

五、 项目内容及预算金额: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金额

1

《乡约》走进鼎湖区节目制作项目

人民币1661280.00元

六、 单一来源谈判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com)、肇庆市政府采购网(http://zhaoqing.gdgpo.com/)、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zhaoqing.gov.cn/zqfront/)。

七、 响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 响应供应商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本次采购项目服务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3. 响应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否则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响应供应商需提供上述两个网站的网页查询结果作为证明材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上述渠道复查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若投标人自查结果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复查结果不一致,将以复查结果为准)。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登记。

八、 拟定邀请供应商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1

北京华灿星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18号8幢3层339室

九、 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名称

工作单位

职称

意见

张翠兰

肇庆市财政局

经济师

详见综合意见

孙鸿景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高工

详见综合意见

马诺

肇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高级经济师

详见综合意见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

十、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和相关说明

序号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和相关说明

1

1、根据2019年《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鼎湖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及传达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条主线”,抓住创文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两个重点”,统筹重大主题宣传、对外宣传和网络宣传“三大宣传”,展示真实、发展、立体、全面的魅力鼎湖,加快推进我区产业、乡村、旅游三大版块振兴深度宣传,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2、《乡约》栏目是目前央视惟一一档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也是目前央视惟一一档能走进地方进行录制的大型地面活动,每期观众一千至上万人不等。节目唯一主持人肖东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宣部文化名人暨“四个一批”人才,曾获得全国金话筒奖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被誉为“中国第一农民之友”。节目执行团队平均每周要去全国的一个地方,十六年户外节目录制经验,曾获得广电总局“创新创优栏目”称号。《乡约》栏目2003年开播至今,在广东策划并推介多地地方政府及地域品牌,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为东莞市。

3、鉴于此,为更好塑造和推广鼎湖区城市形象,提升鼎湖区在社会公众中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特邀请曾多次承制策划《乡约》主题节目的企业北京华灿星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本次鼎湖区城市宣传策划《乡约》栏目走进鼎湖区宣传推广事宜。北京华灿星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设计、策划、制作及发行于一体的全媒体平台企业,依托央媒为核心,专注于为各级地方政府及企业提供权威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新媒体等全媒体传播推广方案。经该公司承制,《乡约》团队策划的东莞市系列主题节目,为东莞市城市文化底蕴及品牌塑造提升起到重要推动,目前,东莞市作为重要的网红打卡圣地及品牌文化体验重要目的地吸引着海内外大众的极大关注,这也为东莞市城市文化品牌塑造、产业融合、招商引资等领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因此,本项目邀请北京华灿星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乡约》栏目走进肇庆市鼎湖区,通过全新的视角在鼎湖区的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历史人文、地理物产等几方面进行深度推介,进而不断提升及优化鼎湖区城市影响力,所以需要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十一、 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7日止。

十二、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序号

采购人名称

采购人联系人

***

传真

1

肇庆市鼎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李先生

0758-2622157

0758-2622157

序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

传真

1

肇庆荣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莫小姐

0758-2831501

0758-2831501

 

 

肇庆荣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