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08招标公告 >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3、4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永久锁芯采购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3、4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永久锁芯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08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核电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08
截止日期:2020.01.20
招标业主:中建二局核电建设分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采购单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核电项目部永久锁芯招标公告(新).docx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核电项目部 永久锁芯采购招标公告 *.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工程名称:*****核电厂二期*、*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永久锁芯采购 *.*工程地点:********* *.*
关键词: 核电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部

 永久锁芯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工程名称: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3、4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永久锁芯采购

1.2工程地点: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

1.3工程范围: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二期3、4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永久锁芯、挂锁及功能钥匙管理系统相关的产品制造、运输、安装技术支持、产品进出口清关报关、产品出厂报告合格证、相关证明文件资料和备品备件供应等。

1.4 工程量:永久锁芯(暂定)数量为单锁芯2套;单芯带旋锁芯355套;挂锁645套(门表标配295套和过渡期350套);双锁芯171套(以上按采购技术规格书要求进行锁芯及挂锁的备品备件,过渡期挂锁除外),以及多功能钥匙1008把。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永久锁芯代理、经销或生产资质的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2.2允许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投标。

2.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4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人代表,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书”。

2.5如投标人为品牌代理商,还须持有“代理/经销商授权书”。

2.6原则要求本次招标的永久锁芯为欧标标准,提供的产品必须满足欧标(EN:1303)的同时符合《永久锁芯采购技术规格书》的要求。

2.7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响应,以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2.8投标人按招标人规定的时间无偿提供样品,招标人封样后退还投标人

3.  资格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法

3.1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办法对招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招标人发布招标公告后,都可免费在招标人的中国建筑集中采购平台云筑网(http://www.yzw.cn/)中下载并获得本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20年1月20日16:00,地点为: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到中国建筑集中采购平台云筑网(http://www.yzw.cn/),纸质版投标文件原件递送到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防城港核电中建二局项目物资部。

5.2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于20日。招标人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该澄清或者修改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开招标信息或在“中国建筑集中采购平台云筑网”发布,二者发布信息不一致时以“中国建筑集中采购平台云筑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广西防城港核电中建二局项目部

联 系 人***

电    话:  19943006796         18587509991   

电子邮件***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部

2019年 12 月 09 日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