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04招标公告 > 关于【三次】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采购的公告招标公告

关于【三次】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采购的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04
截止日期:2019.12.31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 【三次】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采购已由苏发改设施发【****】***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上和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三次】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采购 已由 苏发改设施发【2016】73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江苏上和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 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本次招标工作。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根据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站场现状和专用调车机车的配属情况,设置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含调度集中系统、货运管理信息系统、无线调车机车信号和监控系统)。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本项目招标内容主要包括:山南站新建一套调度中心设备(包括调度、计划终端等设备),新建一套中心机房设备(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UPS、防雷和维护终端等设备)。山南站和物流园站各新建一套调度集中系统、无线调车机车信号和监控系统车站设备(含车载设备一套)。

2.2计划交付时间

工期60日历天(合同签订后40日内供货具备安装条件,20日内完成安装及调试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取得相关权威部门颁发的资质、独立于招标人的独立法人,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150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方应提供其产品有效的CRCC认证资质证明。

3.2 信誉要求

3.3 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投标人打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页(www.jscd.gov.cn),在办事服务栏目中点击“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进入“交易平台”,经CA登录交易平台后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2)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

(3)网上报名时,在联系人***

(4)报名结果以网上报名为准,投标人报名后应自行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查询确认。

(5)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6)投标人投标报名中若对系统操作有咨询事宜,可联系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11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至 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5号鑫源大厦1205室 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每套 / (本次招标无图纸押金)元,招标结束后退还图纸押金,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退还图纸,或图纸缺损、有污迹,均不予退还押金,视为投标人购买了此图纸的费用。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次招标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6.2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9时0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3座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4 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投标网、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江苏上和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连云港市中云台大道1号     地    址:  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5号  

邮政编码:          222042               邮政编码:             222042                       

   联 系 人:          杨华东               联 系 人***

电    话:         0518-81768151         电    话:          0518-82383401               

传    真:         0518-81768162         传    真:          0518-823834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