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04招标公告 >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2020年《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JITC-1905AX3546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2020年《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JITC-1905AX3546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04
截止日期:2019.12.09
招标代理: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日 期:****年**月*日 采购编号:JITC-****AX**** *********(采购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日 期:2019年12月4日

采购编号:JITC-1905AX3546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1.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2020年《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代理服务项目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 项目概述: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2020年采购一家广告代理服务商,统一代理在《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无锡日报》、《扬州日报》、《盐阜大众报》、《泰州日报》、《宿迁日报》、《南通日报》、《徐州日报》、《常州日报》、《连云港日报》、《淮安日报》、《镇江日报》共13份省内主流报刊上刊登公告3次。版面位置为前八版其中一版,套红;版面大小不能低于《新华日报》A版1/6版面(8*31cm)标准。

本项目最高限价:60万元。

4. 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记录,提供近1-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2)供应商应为参加谈判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3)供应商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供应商应提供相关书面声明材料。

(4)供应商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采购活动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6)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谈判。

(7)供应商必须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获得竞争性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谈判。

(8)采用邀请方式的,供应商必须得到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针对本项目发出的采购邀请书,才能参加谈判。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成交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5. 竞争性谈判文件(以下简称谈判文件)购买:

(1)发售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天,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在www.jitc.cn免费注册(技术支持电话:***

(3)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谈判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JITC-1905AX3546项目谈判文件款”,然后扫描上传至www.jitc.cn平台。)

(4)谈判文件发售联系人***

(5)联系方式:电话:025-83301084 83249931 传真:***

(6)联系邮箱:yefc@jitc.cn

6. 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14:00整(北京时间)前递交至南京市江东中路232号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11楼会议室。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7. 谈判保证金:供应商在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壹万贰仟元整的谈判保证金。

8. 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14:00整(北京时间)在南京市江东中路232号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11楼会议室开启首次响应文件。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供应商派授权代表按要求出席项目采购会议。

采 购 人: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

地 址:***

邮 编: 210036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

邮 编:210024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件***

购买谈判文件和递交保证金的账号:

户 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账号(人民币):732181018260002340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