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02招标公告 > 团城山污水管网改造三期工程(监理)

团城山污水管网改造三期工程(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0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02
截止日期:2019.12.10
地 区:湖北省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团城山污水管网改造三期工程(监理)竞争性蹉商公告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下财采计备【2019】1354号的要求,湖北古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的委托,对团城山污水管网改造三期工程(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GD2019-002

2、项目名称:团城山污水管网改造三期工程(监理)

3、建设地点: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片

4、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全过程监理工作

5、建设规模: 雨污混接点改造,雨水立管改造,前期管网完善(大泉路管网、团城山发展大道管网、团城山建设工程公司路管网、蓄美庄小区管网、西村小区管网)雨水管及污水管埋设及立管安装,破除路面再恢复等。

6、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项目管理)期:计划监理和项目管理服务期:240日历天(以实际为准);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二、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资质条件: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还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近五年至少独立承担过1项已完工的单项合同工程投资概算15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监理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或竣工验收证书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为准)。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2项。

2.供应商社会信誉良好,近三年(2016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无违法、违规或诉讼案件,无不良诚信记录,无被建设部门通报批评记录的声明;

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须通过“信用中国”(网址www.creditchina.gov.cn)对投标企业进行信用查询,投标企业若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其投标无效,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的项目总监近三年(从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提供截图。

5.财务要求: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经营状况良好,以经具有合法资质的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当年新成立的的公司需提供主要股东或主要下属企业的财务报告),以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蹉商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自愿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6日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上注册网员后下载磋商文件。

2、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我公司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和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开标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10日9时00分。

2、地点:黄石市民之家(地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湖北政府采购网及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

地    址:黄石市下陆区大畈路

联 系 人***

电    话:0714-3184995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古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下路区团成山安达路黄石市文化局院内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5391650097

 

2019年11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