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2.02招标公告 > 营山县人民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肺功能仪等)

营山县人民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肺功能仪等)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2.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2.02
招标业主:南充市中心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月*日 采购人(盖章) **省***人民医院 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专家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黄晓飞 ******* 高级工程师 医疗电子 蔡国能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技师 技术 周小林 ***动物疾控中心 高级兽医师 技术 张明秋 **果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2019年12月2日

 采购人(盖章)

四川省营山县人民医院

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专家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黄晓飞

南充市中心医院

高级工程师

医疗电子

蔡国能

嘉陵区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技师

技术

周小林

南充市动物疾控中心

高级兽医师

技术

张明秋

四川果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严峻

南充市中心医院

高级工程师

技术

技术专家意见:  

1、肺功能仪

国产肺功能仪-测试稳定性相对较差,没有药物试验规程设置:肺功能仪测量的体积精度大约在+5%左右,设备精度较差;设备存储量小,一般仪为100个病人信息,不便于数据分析和统计;国产设备采用的压差式流量传感器准确度较差、灵敏度较低、漂移多、于气体导热性有关;死腔量超过50ml, 甚至有些超过100ml;而且国产设备采用的1个传感器探头不能满足当前业务需求。

进口肺功能仪-稳定性好,具有药物试验规程设置,吸药前后肺功能对比及支气管反应性测定等功能;进口肺功能仪测量的体积精度在土3%或20ml以内,测量精度更高;数据存储采用CF存储卡,能存储海量信息,便于数据分析统计;传感器采用最新航空材料、薄膜压差技术做成,保障测试结果准确可靠;而且标配2个传感器探头,能满足其现有临床需要,进口设备的压差式流量计准确度高、灵敏度高,漂移少、与气体的热导性无关,并且仪器可自动校准操作。

2、血液透析机

国产血液透析机-产品受加工工艺的限制超滤系统在误差上高于进口产品土1%;在治疗过程中不具有固定时间间隔检查水路密闭性的功能;漏血监测采用单一光源监测原理,且监测精度低于进口产品,进口产品为小于或等于0.5m1/L,而国产品牌大于Iml/L或者大于0. 5ml/L;静脉壶液面调整复杂,存在感染风险: 消毒时未能达到-键消毒,且时间远高于进口设备,增加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间;目前国外同类产品能够满足采购人的工作需要。

进口血液透析机-采用密闭式容量平衡腔系统确保精确+ 1%的超滤脱水;治疗过程中具有每12.5分钟检查水路密闭性的功能;漏血监测采用双重光学原理,保障患者安全;透析液接口结构为防污染翻盖设计,防止污染;静脉壶采用机器按键调整静脉壶液面高低、避免手动打液面操作复杂和增加感染机会;热消毒、脱钙、冲洗-体化一键式操作30分钟内完成; 血泵管内径2 -10mm可调,适合儿童透析。

3、生物显微镜(带五人共览)

国产生物显微镜-(1)光通过率75%左右;(2)视场数到20-22;(3)         国产类似装置,精度低,视场范围小,物镜光通过率、分辨率低100X(N.A. 1.25),容易造成误诊。

进口生物显微镜-(1)光通过率99%以上,(2)视场数可达到26;(3)5人共览装置可分出5条光路进行多人诊断;进口设备精度高、物镜的光通过率、分辨率高100X(N.A. 1.3),观察体积大,可清晰观察到更多的细节,可避免误诊的发生,大大提高诊断的准确性,

4、生物显微镜(带成像系统)

国产生物显微镜(带成像系统)-(1)光通过率75%左右;(2)视场数到20-22mm;(3)成像系统色彩模式:常规模式,国产物镜光通过率低,视场范围小,成像系统色彩模式单一。

进口生物显微镜(带成像系统)-(1)光通过率99%以上;(2)视场数可达到26mm;(3)成像系统色彩模式:包含高色彩还原,常规,细胞学模式;进口设备物镜的光通过率高,观察体积大,可清晰观察到更多的细节,大大提高诊断的准确性,多种色彩模式成像,可满足临床的不同需求。

法律专家意见:

进口产品符合采购人需求。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产品。

综合上述,国内产品无法满足该院的临床诊断需求,进口产品能满足该院的实际需求。同时,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产品。故专家组建议采购人采购进口产品以满足工作需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肺功能仪

1

2

血液透析机

5

3

生物显微镜(带五人共览)

1

4

生物显微镜(带成像系统)

2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联系人:吴  毅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