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9招标公告 > 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湛江市招标 监控 工程招标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9
截止日期:2019.12.19
招标代理: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湛江市
内 容: **烟草***有限公司***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投标邀请函 ************受**烟草***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委托,拟对**烟草***有限公司***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烟草***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监控 工程招标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投标邀请函

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的委托,拟对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物流对接点视频监控系统工程

二、项目采购编号:CGYB2019-GDHZ045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50000.00

四、项目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项目需求》。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非广东省投标人须取得《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备案证》;

3.单位负责人***

4.为本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投标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招标文件公示: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30;节假日除外)。

七、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市银隆广场八层B806-B807),本采购文件不接受邮购。

八、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九、购买本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凭以下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有效期内《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或非广东省投标人须取得《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备案证》复印件;

3.提供单位负责人***

4.提供为本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投标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承诺函(提供《承诺函》);

5.提供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提供网站查询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注: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办理报名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市银隆广场八层B806-B807)。

十二、开标地点: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市银隆广场八层B806-B807)。

十三、特别说明:已购买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1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函告采购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地址:***

3.邮政编码:524000;

4.咨询购买招标文件事宜:联系人***

5.项目咨询电话:***

6.投标保证金的咨询电话:***

7.有关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在招标网(http://zb./),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http://www.tobaccobid.com/index.action)如有任何更改,以招标网(http://zb./)发布的信息为准。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投标人对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及存有疑问可向采购人了解。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遂溪县分公司联系人:袁主任;联系人电话:***

 

 

 

 

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一月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