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9招标公告 > 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江门市招标 博物馆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9
截止日期:2019.12.23
地 区:江门市
内 容:***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台发改【****】***号、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批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文化广电旅游体
关键词: 博物馆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台发改【2019】108号、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2019-440781-88-01-021934批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市政府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对华侨文化博物馆进行装修及布展,楼高6层,建筑面积10271平方米,其中装饰布展面积8310平方米。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展区配套装修工程、配套电气工程、布展配套语音导航、配套安防监控、配套消防工程、配套通风空调工程、配套全馆网络工程、专业灯光购置、陈列布展的设备购置、制作及安装、辅助展品制作(即场景、布景设计和制作)、多媒体系统工程的硬件、软件、系统集成、影像制作等等。

项目总投资估算 6798.53 万元,其中:本次费用合计6147.73万元。

总工期:180 日历天(含设计、制作、安装、装修、采购、场景布置、布展、设备购置及安装等工作)

招标范围如下:(1)设计部分包括:装修设计、安装设计、设备设施的设计、布展设计、多媒体文案设计和影像设计等内容 (2)估算、概算编制;(3)项目实施直至竣工验收的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4)相关报建配合;(5)设计报审所需的技术文件和汇报材料编制。

工程施工:制作、安装、装修、采购、场景布置、布展、设备购置及安装等工作。  

招标内容:设计、施工、场景布置、布展、设备购置及安装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台山市台城南区台南大道北侧陈宜禧路西侧。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同时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以来布展面积大于3000m²业绩或布展项目合同额大于3000万元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建造师。

资格要求补充说明: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施工、设计资质:

(1)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2)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此项资质符合其中一项即可:

①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

②同一单位同时具备中国博物馆协会核发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和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一级资质;

(4)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甲级资质。

(5)投标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

(6)专职安全员:具备安全员考核证(即 C 证)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陈列展览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 三 家,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的单位或中国博物馆协会核发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和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一级资质的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和驻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4.投标报名

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地址:***

5.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联合体各方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

    布展施工业绩证明资料(业绩证明资料包括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和有效的竣工验收报告、若前两者不能有效证明项目业绩的则要求提供由项目业绩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单位)加盖单位公章的足以证明项目业绩满足要求的材料(即材料内容必须足以说明布展面积大于3000m²业绩或布展项目合同额大于3000万元业绩、落款单位名称及盖公章、落款日期等);

    以上资料复印件需准备一式两份,须加盖投标主办方的公章。投标申请人凭投标报名表回执到招标代理处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德政路 58 号新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内容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内容为准。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门市建设监理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小姐                                                      联系人***

    电话:0750-5523091                                               电话:***

     

                                                                                                  2019年12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