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9招标公告 > [JG2019-7079]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JG2019-7079]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9
截止日期:2019.12.24
招标代理: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省西**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省西**流治理工程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水利项目之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和地方财政拨款。受**省水利厅委托,招标人为**省西江流域管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招标已经**省水利厅备案,具备招标条件。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水利项目之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和地方财政拨款。受广东省水利厅委托,招标人为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招标已经广东省水利厅备案,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2.2项目代码:2019-000052-76-01-002207

2.3建设地点: 广东省肇庆市、云浮市

2.4工程建设任务及规模

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在现有防洪工程基础上,通过堤防达标加固、险工险段防护、穿堤涵闸加固(重建)等工程措施,完善广东省境内西江干流的防洪体系,提高沿江两岸的防洪能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西起梧州封开边界,东至思贤滘,经过云浮、肇庆2市7县区,河长197km。治理内容主要有堤防标准提升、加固达标、险工险段整治、涵闸加固或重建。

本次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共计整治堤段总长度65.2km,主要建设内容为:堤身加高培厚长度31.9km,堤身防渗长度6.5km,护岸长度35.9km;重建或加固涵闸63座(其中中型水闸2座,即蟠龙口与蓬远水闸,均为重建;小型涵闸共61座,重建49座,加固12座),防护耕地面积41.6万亩,保护规划人口193.2万人。工程总投资243079.6万元。

防洪标准:肇庆市、云浮市主城区防洪标准为100年一遇。其中,堤防按50年一遇洪水标准建设,龙滩、大藤峡水利枢纽联合运行后提高至100年一遇标准。县城防洪标准采用50年一遇,中心镇防洪标准为20~30年一遇,其他保护区防洪标准为10~20年一遇。

工程等级和标准:肇庆市封开县西江干堤蟠龙口段堤防为2级,辽塘堤堤防为4级;德庆县德城大堤堤防为2级,江滨、中地、响水围堤防为4级;高要区小湘围堤堤防为2级,禄步围和大湾围堤防为3级,深塘围、翠布围、古寅围和枝湾围堤防为5级,其他段堤防为4级;鼎湖区景丰联围堤防为2级;云浮市郁南县都城联防堤堤防为2级,其他段堤防为4级;云安区蟠咀堤堤防为1级,大河堤堤防为3级,其他堤段堤防为2级。穿堤涵闸建筑物级别与所在堤防级别一致。

2.5招标内容: 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的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包括建设征地移民补偿、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专项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和相关的专题研究任务;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工程实施到竣工验收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包括设计变更报告和施工现场指导等)。

3. 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工程设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注:如为联合体投标,项目负责人***

3.3 200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1级堤防整治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任务;

3.4凡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5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登记;

3.6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库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由多个单位(不得超过两家)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

(2)在联合体中承担工程设计任务的单位为联合体责任方,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资质的单位;

(3)由联合体责任方之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

(4)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5)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在报名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6)联合体投标文件以及中标时签订的合同,对联合体各方都产生约束力。

4.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3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递交时)及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含联合体各方);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符合3.3款规定的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5)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见附件)。

以上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提供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http://www.gzzb.gd.cn可下载)。

4.2标书费金额: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9时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以及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受。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本项目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疑问及答疑以传真形式进行。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媒体发布。

8.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地址:***

邮政编码:51909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51061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招标人: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11 月29日

 

 

 

 

 

 

 

 

 

附件:

联合体协议书(如需要)

          (所有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参加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的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      为联合体责任方,        为联合体成员。

2.联合体责任方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的主办和协调工作,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如中标,由招标人与联合体各方签订多方合同书,并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5.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6.本协议书正本一式   份,送发包人一份,投标报名时提交一份,联合体成员各执   份;副本一式   份,联合体成员各执   份。

注:本协议书由委托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责任方名称: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

 

成员名称: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
附件2.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