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9招标公告 > 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9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主为 ****新区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 ****新区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主为  茂名滨海新区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   茂名滨海新区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2项目概况:
本项目地上部分共24幢楼,其中:高层住宅21幢,均为26~27层,高度79.85米(最高);综合商业-办公公寓楼1幢,裙楼3层、塔楼19层,高度80.25米;幼儿园1幢,3层,高度12.20米;居民活动中心1幢,3层,高度12.75米。另有配套南北主入口两个门廊及周边围墙等。本项目地下部分(地下室)共1层,用途为汽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高度为5.15米。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8551.54平方米,其中建筑基底面积为28422.18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89525.29平方米(计容面积约383813.77平方米,不计容面积105711.52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85836.58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03688.71平方米。设计总户数为2741户。
总投资额:约14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建安费用约为126000万元人民币。
2.3实施地点:茂名滨海新区博贺湾新城启动区东片区
2.4招标范围
2.4.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4.2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茂名滨海新区东湾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阶段、结算阶段等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审计机关的审计,为项目造价纠纷提供法律支持(委托人保留调整工作范围和内容的权利)。
序号
阶段
工作内容
1
施工阶段
1.协助委托人制定现场造价管理的流程与办法,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工程款支付程序等;
2.制定项目总体投资进度计划,根据实际进度与每月实际投资和计划投资作分析比较,分析成本超支的原因和修正项目投资进度计划;
3.负责施工过程造价控制,审核工程量与进度款,审核工程款用款计划;
4.根据经验主动地、有预见性地提醒委托人节约费用,防范工期索赔,负责协助与第三方的合同索赔处理,参加合同变更谈判,负责处理合同变更,向委托人提供专业评估意见及估算书,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5.负责建立支付台账、工程变更管理台账、动态投资台账、材料设备批价管理台帐、扣款台帐、每月项目建安费用资金计划,定期向委托人汇报;
6.协助委托人定期召开造价控制会议,集中会审现场签证、工程变更的工程量和造价预算,审核变更价款。每月提交工程变更(包括:图纸会审、图纸修改、工程洽商等)对造价影响分析,及成本控制报告,协助委托人选择技术经济性最佳的方案;
7.参与有关工程造价及合同执行的工程会议及委托人要求的其它会议,协助委托人协调和承包单位经济关系以利工程顺利进行;
8.负责定期收集和整理有关设备材料的市场价格动态信息,对施工方案、材料选用提供成本控制建议。每月提交人工机械主材设备价格造价影响分析。
9.按招标人要求提供驻场服务(不少于3人)。
2
竣工结(决)算阶段
1.按委托人要求编制结算管理文件,协助委托人组织推进竣工结算工作,编制竣工结算工作方案、竣工结算计划、提出竣工结算工作建议;
2.审核工程竣工结算,协助委托人处理与承包人的有关结算纠纷;
3.结算后进行资料汇总、提交结算后评估分析,包括对项目及实施过程的描述、估算、概算、预算、合同价及结算价进行比较,对产生差异的原因及投资控制的效果进行分析;
4.协助收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收集有关工程费用方面的签证资料,核对单据并及时归档。
5.负责工程结算初审工作,提交合同管理及执行情况的专题报告。
6.审核其他费用,出具审价报告。
7.编制单体工程建筑技术经济指标。
8.负责组织监理单位建立结算台账。
9.协助业主建立决算台账。
3
其他
1.委派项目负责人***
2.设置专职人员进行项目服务工作,以满足委托人的工作需要;
3.向委托人提出专业性建议并提供相关的服务,协助委托人解决与第三方的合同纠纷;
4.根据工程实际情况独立编制所有工程造价成果文件,并按工程进度、委托人要求及时上报;
5.协助委托人完成审计机关的审计,为项目造价纠纷提供法律支持。
6.委托人安排的其他造价管理工作。
2.4.3造价咨询服务质量标准
按国家、省、市颁布的法律、法规及造价标准、定额、规范的规定,结合本项目的相关造价管理文件及委托人的相关要求。各标准、文件要求不一致的,以要求较高者为准。
2.4.4造价咨询服务目标
严格控制每阶段投资,实现限额设计,限额施工的目标;过程控制准确,杜绝出现进度款超付现象;项目按期、高质完成,同时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2.5咨询服务期限:
1.本合同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咨询人完成全部服务内容之日止。
2.委托人根据实际情况,有权对本合同履行期进行适当调整,咨询人必须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保证完成委托服务工作,不得延误。
3.在本合同约定的工程造价咨询范围内,非因咨询人原因造成工程延期,致使造价咨询服务期出现延长的,咨询人的责任期也应相应延长。
2.6招标控制价:397.42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核发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招标公告见附件一)。
3.4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根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栏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本项目招标文件一经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或投标保证金保证保险合同或保险单原件的,均可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 投标人并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交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500元,以及提交相关材料。
 
5、投标注意事项
5.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2对于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任何违规或不公平内容,投标人可向招标人提出异议。
6.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6.1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年  月   日 09 时 00 分,截止时间:2019年   月   日 09 时 30 分。
6.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6.3开标开始时间:2019年   月   日 9 时 30 分。
6.4开标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第         号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具体日程安排可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6.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7.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等法定媒体发布,本公告的修改、 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本公告在其他法定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文本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茂名滨海新区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智信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
监督部门:茂名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电话:***
 
2019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