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7招标公告 > 合肥铁塔2019-2020年交流引入设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合肥铁塔2019-2020年交流引入设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7
截止日期:2019.12.20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 本招标项目为**铁塔****-****年交流引入设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A-****-D-D*****),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本招标项目为合肥铁塔2019-2020年交流引入设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4-06-04A-2019-D-D18532),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本次采购内容为合肥铁塔2019年至2020年一体业务(含微站、室分等综合解决方案)、转改直项目、回填站、拓展业务等交流引入设计服务。2019年-2020年运营商5G改造、转改直、新建需求等预计需求规模为2500人·天,预估含税总金额为300万元。

1.2采购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或至实际采购金额达到预估金额之日止,以先达到者为止。

1.3技术标准要求: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

1.4本项目不划分标包,划分两个份额,拟采购两家设计单位。具体如下:

份额

中标人数量

中标金额(万元)

设计人员月均数量

实施区域




N

X

合计


份额1

1

180

3

4

7

蜀山区(含政务区)、高新区、经开区、肥东县、庐江县、肥西县、巢湖市

份额2

1

120

2

3

5

包河区、滨湖区、庐阳区、瑶海区、新站区、长丰县(含双凤区)

合计

/

300

5

7

12

/

份额1:项目经理1名,市电引入概预算人员不少于1人,市电引入专业设计、勘察人员不少于5人,人员不可复用。

份额2:项目经理1名,市电引入概预算人员不少于1人,市电引入专业设计、勘察人员不少于3人,人员不可复用。

设计服务人员月均数量采用“N+X”弹性配置,N表示固定基本人员数量,X表示机动人员数量。具体数量以项目需求及招标方实际下达订单数量为准。

1.5本项目按人天单价方式报价,并设置含税最高投标限价1200.00元/人·天,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2.3.1具有有效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3.2具备有效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4.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交流引入设计类合同累计金额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章页)作为证明材料,如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和订单作为证明材料,如采购方采用线上电子平台方式下达订单,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线上订单作为证明材料。单项合同时间和金额以合同为准,框架合同时间和金额以订单为准。原件备查。

2.5.投标人须提供或承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中标后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或违法分包。

2.7. 单位负责人***

2.8.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2.9. 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8日08时30分至2019年12月03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2.1注册并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www.chengezhao.com/)获取招标文件。

“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如有任何注册问题,请拨打诚E招客服热线:020-89524219),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登陆后可在【常用文件】处下载《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4.2.2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文件、支付及下载文件”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购买文件”。)可选择下列任一种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a) 网上支付: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文件费用;

b) 电汇:以转账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并在支付阶段,将“转账凭证”上传至“附件”处(转账凭证应备注说明“采购代理编号及项目简称”);

4.3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投标人获取文件后,如需纸质版招标文件,可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天智路5号同创科技园5幢5楼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领取。

4.4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招标文件费用后2日内寄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天智路5号同创科技园5幢5楼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标室。

5.2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本项目不进行电子招投标。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5.4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http://txzb.miit.gov.cn)以及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发无效。

7.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8.联系方式***

地 址:***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510610

获取文件联系人***

项目负责人***

电子邮件***

账户名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账号:3110910037671918532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发布日期:2019-11-2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